福田整体城市规划曝光,将造世界一流中心城区
2019-07-29 11:33
来源: 深圳卫视深视新闻

福田整体城市规划曝光,将造世界一流中心城区

人工智能朗读:

同时设置山顶场所设施、公共到达、眺望点,以及对入口街区实施改造,通过跨街绿地改造,由北至南链接福田南片区的深圳河及周边湿地绿滩,起到山水连接的作用,打通生物迁徙的道路,生态环境保护更为深入细致。

此外,福田还将建设缆车,直达未来深圳的中心区山顶观光点,打造类似香港“太平山顶”的标志景观平台。

单樑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

比如说我们采取缆车到达山顶这种方式,实际上也是为体验城市的这种大美,提供了很多我们以前感受不到的这种重要的视角,那么为观赏城市的美景提供了更多的一个维度,这是一个叫做都市生态城市生态绿网

建设公园邻里生活圈

营造国际一流的福田特色人居环境,将深南大道以北大型公园的连接和深南大道以南微型公园的植入相结合,形成中心区环中心的绿色环廊,同时为公园设置更多轨道交通出入口,方便连接市民。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