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深圳首个影像市集,6月14号蛇口开幕,仅3天!

深圳首个影像市集,6月14号蛇口开幕,仅3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作为深圳首个影像艺术作品交易平台2019蛇口影像论坛亮点之一Photo蛇口·影像市集今天开幕啦!

7

王涛

△ 王涛  | 《山水寂No.1》, 明胶银盐 ,17.8cm×17.8cm,1600元

 “王涛在拍摄《山水寂》这个专题的时候,初始并没有发生任何外来的声音。摄影师关注的切入点是黄山环绕的烟云和怪石,但是因为静态的初心总是建立在流动的基础之上,同样假设没有声音也不会出现寂寞。摄影师选择用相机来记录从一种状态出发,走到第二种状态的路程:摄影把飘动的云烟变成相纸上的黑白影像轮廓,把流动的水变成底片上的透明线条,把人内心里的寂寞变成了恒久存在于人世间的精神与物质图像的载体。”

8

兰格企划·吴晓鹏

△ 吴晓鹏 | 象无形系列

兰格企划是为公众提供高端影像艺术展示与交流的平台,拥有五百平米专业摄影画廊。

吴晓鹏,美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2001年开始对坝上、黑衣壮进行专题拍摄。曾先后在珠海、澳门举办《一眼坝上》个人摄影作品展,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大赛中获奖,作品被上海美术馆、珠海古元美术馆、雅昌艺术馆及多个机构和个人收藏。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