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深圳首个影像市集,6月14号蛇口开幕,仅3天!

深圳首个影像市集,6月14号蛇口开幕,仅3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作为深圳首个影像艺术作品交易平台2019蛇口影像论坛亮点之一Photo蛇口·影像市集今天开幕啦!

作为深圳首个影像艺术作品交易平台

2019蛇口影像论坛亮点之一

Photo蛇口·影像市集

今天开幕啦!

Photo蛇口

定位为“买得起的影像艺术作品”

将在6月14日-16日

3天时间里邀请全国10余家影像艺术机构

及摄影大咖参展

以亲民的价格

让更多优秀影像艺术作品走入寻常百姓家

1

潘石屹

△朗朗/潘石屹拍摄

潘石屹,这位中国地产商界传奇接触摄影时间并不长,却将他有限的时间专注在这项挚爱的“事业”上——在各个场合出现时,手里都拿着一台相机。他直白地说:不爱谈房价,就爱谈摄影。他用镜头记录时代人物,通过眼神、表情的捕捉,拍出了当代人物的魂!在被问及为什么钟爱肖像摄影时,老潘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我发现拍人物有非常多种方法。但眼睛是人心灵的窗户,通过眼神去记录人的心灵,能看到他内心的世界,他们的精神的世界。”

潘石屹还将自己的作品放在市集上进行慈善售卖,所得款项均用于公益事业,届时,受众朋友可以在6月14~16日早10点~晚8点期间,在海上世界客服中心旁影像市集上进行参观购买。

2

玩趣工厂

玩趣工厂,汇聚全球最优秀的玩创艺术家及特约摄影师的独特创意,独家呈现时下最富趣味的当代艺术。玩趣工厂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创艺术家合作打造流行文化限量版装饰画。玩创艺术家通过镜头为玩具赋予生命,表达出大众对这些形象的认知与情怀,捕捉着一个时代的流行文化和当代人文。全球独家,全球限量,每一幅作品含义着它对流行文化的诠释。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