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致敬劳动者|碧桂园惠南区域与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医企共建 急救科普”活动顺利开展

致敬劳动者|碧桂园惠南区域与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医企共建 急救科普”活动顺利开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8日,碧桂园惠南区域党总支部、区域办公室联动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在区域和沙田片区同步开展致敬劳动者“医企共建 急救科普”系列教育活动,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罗清华,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林少标,副院长魏文辉等一行9人以及惠南区域助理总裁曲海龙,产城发展部总经理陈柳汀,区域办公室副总经理许利梅,安全管理副总经理尹亮等带领区域、项目160多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交流之后,急诊科主任邱朝霞和EICU护理组长李谷芳对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法和止血包扎等急救知识进行培训,并利用人体模型模拟现场急救实操演练,生动展现救护现场、遇突发情况如何自救互救等,现场培训人员积极加入到演练行列,整个培训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培训现场

急救实操演练

活动结束后,同事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急救科普教育活动充分认识到急救知识的重要性,理论基础结合实操演练掌握到不少急救知识,以后遇到类似危急情况时,能够利用学到的知识及时采取正确的自救互救措施。碧桂园集团坚持贯彻“安全生产,以人为本”的重要精神,关心每一位员工的身体健康以及安全生产环境,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事们提高安全意识、应急救护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把区域安全生产工作更好地落实到每一个角落。

双方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