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致敬劳动者|碧桂园惠南区域与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医企共建 急救科普”活动顺利开展

致敬劳动者|碧桂园惠南区域与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医企共建 急救科普”活动顺利开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8日,碧桂园惠南区域党总支部、区域办公室联动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在区域和沙田片区同步开展致敬劳动者“医企共建 急救科普”系列教育活动,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罗清华,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林少标,副院长魏文辉等一行9人以及惠南区域助理总裁曲海龙,产城发展部总经理陈柳汀,区域办公室副总经理许利梅,安全管理副总经理尹亮等带领区域、项目160多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碧桂园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深化党建共建工作和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大力弘扬劳动模范精神的同时强化安全生产经营意识。4月28日,碧桂园惠南区域党总支部、区域办公室联动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在区域和沙田片区同步开展致敬劳动者“医企共建 急救科普”系列教育活动,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罗清华,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林少标,副院长魏文辉等一行9人以及惠南区域助理总裁曲海龙,产城发展部总经理陈柳汀,区域办公室副总经理许利梅,安全管理副总经理尹亮等带领区域、项目160多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区域助理总裁曲海龙对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罗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对区域发展情况介绍后诠释了碧桂园“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党建平台,充分交流,在健康医疗互助、党建公益和青年联谊活动等范畴建立友好合作联动。罗院长首先对碧桂园的规模发展与“主人翁意识”管理理念给予高度赞许,对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的发展历程、医疗团队与成果进行了分享,他强调员工的身体健康与安全生产对企业乃至社会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医企加强交流与合作能有力地为员工健康和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并承诺将着力把健康培训、医疗服务带入企业乃至社会一线需要的地方。

交流现场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