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中国天谷:千亿级项目藏身工业区 备受“车马喧”!

中国天谷:千亿级项目藏身工业区 备受“车马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天谷项目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107国道以西、铁仔山公园以东,属于西乡街道超材料产业集聚区更新单元规划第二期项目。

深圳新闻网11月21日讯  (记者 万翠霞)近年来,“大道经济”成为热词。尤其是对一线城市而言,“大道经济”效应更为明显。

那什么是“大道经济”呢?科普一下,"大道经济"是指城市的战略性资源、商业性资源和人文性资源、生活性资源、教育资源都是以大道为依托。

举个例子,像北京的“长安街”、上海的“世纪大道”。而在深圳,“深南大道”就是“大道经济”。因为沿线有地王大厦、京基100、NEO等在内的深圳众多高端商务区,辐射全市、全国。

而继深南大道之后,又一条经济大道的雏形渐显,也被誉为“深圳下一条深南大道”,这条大道就是宝安段的107国道。

2016年初,149.9亿元被用于107大道的改造,按"第二深南大道"的理念进行设计。

107国道连接北京至深圳,全长约31公里。这条路是支撑深圳经济特区快速发展的干道,拥有超过2500家国高企业,占全市近半。

而今天要介绍的中国天谷就位于107国道规划中的宝安产业大区的中部发展带上,或将成为107国道发展的支柱。

【项目概况】

中国天谷项目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107国道以西、铁仔山公园以东,属于西乡街道超材料产业集聚区更新单元规划第二期项目。

2014年3月28日,西乡街道超材料产业集聚区更新单元规划(又名:上市公司总部及研发经济园区)于列入《2011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制定计划第四批计划》,

该产业集聚区是由新安公司与华讯方舟联合开发建设的城市更新项目。总建设用地约13.5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共有三期项目,分别是“1213”项目、中国天谷项目、新兴产业总部项目。

天谷项目建设用地约3.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2.7万平方米。研发办公用房约17.7万㎡,配套宿舍约4.3万㎡,商业约6000㎡,项目享有铁仔山公园一线生态景观,容积率6.50,绿化率30%。

天谷依托于华讯方舟集团产业布局,致力于产业园区项目的投资开发、运营服务和高科技产业孵化服务。以微波通信和太赫兹技术研发为主题的“中国天谷”项目总投资达71亿元。

记者实地踩盘看到正在建设的天谷一期已封顶,正在进行外在玻璃的安装。

天谷一期A栋

天谷一期销售中心在一期A栋里,里面有沙盘展示和户型微型样板的展示。

天谷营销中心门口

天谷一期项目沙盘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