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碧桂园凤凰国际智谷 首付65万起 入住大前海

碧桂园凤凰国际智谷 首付65万起 入住大前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碧桂园凤凰国际智谷坐落于深圳宝安西乡,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底子厚,是集独一性和价值性的瑰宝之地。

铁仔山科技之城,引领时代趋势

广深科技创新走廊之上,百万级铁仔山科技城,片区已立项产业园(含更新)高达百万方,拉动片区高新人才增长,居住需求急剧上升。

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对标美国硅谷的“高速公路”,定位打造中国硅谷。西乡地处走廊之上,定位广深科技创新走廊智创重镇,深圳西部产业枢纽,打造科技化、智能化、生态化的高端智造产业聚集区——铁仔山科技城。

目前新铁仔山城市公园规划出炉,未来定位堪称深圳西部的“中央公园”!

坐拥生态休闲配套,打造宜居之城,让每一口呼吸都畅快淋漓。

项目地处铁仔山南麓,居绿肺中心,周边西乡公园、宝安公园、平峦山公园、南昌公园、宝安西湾红树林公园,碧海湾公园六大公园环绕。

四有青年+2.0 开创时代先驱轨迹

碧桂园凤凰智谷引进“四有青年”2.0系列产品,秉承“有才clever+社区、有范fashion+空间、有趣funny+主场、有爱love+服务”的理念,致敬深圳人的拼搏与梦想。

目前,碧桂园凤凰国际智谷正在销售中,有需求的人可以前往展示中心咨询品鉴!

约33平创想空间 |第三方全装修 | 首付65万起抢占大前海

深圳·宝安·共和工业路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