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碧桂园凤凰国际智谷 首付65万起 入住大前海

碧桂园凤凰国际智谷 首付65万起 入住大前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碧桂园凤凰国际智谷坐落于深圳宝安西乡,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底子厚,是集独一性和价值性的瑰宝之地。

碧桂园凤凰国际智谷坐落于深圳宝安西乡,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底子厚,是集独一性和价值性的瑰宝之地。首付65万起,是前海的一张低门槛入场券,亦是开窗看山景的风景长廊,第三方全装修,交付即可出租。

前海经济圈—数万亿打造独具时代前沿的东方“曼哈顿”

按规划,到2020年,前海15平方公里GDP将达到1500亿元,成为每平方公里产出上百亿元的“东方曼哈顿”。而处于前海核心腹地的碧桂园凤凰国际智谷必将是最早接收到经济辐射和人口外溢利好的地方。

G107市政化启动,筑就升级版深南大道

市政工作启动:2017年4月11日,宝安区人民政府与华润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107时尚商务带。2018年3月107国道市政化改造工程已获市发改委批复立项,107国道市政化工作启动,大道改造斥资150亿完成。改造工作展望将构建“道路+轨道+公交+慢行”四网融合出行系统。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