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深汕特别合作区,以深圳速度造时代新城

深汕特别合作区,以深圳速度造时代新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汕绿地中心位于合作区起步区管委会旁,规划涵盖约210米摩天商务坐标,集总部办公、约3万㎡商业MALL、金装小户、5550㎡白金奢适酒店(配置城市会议厅)于一体,将被打造为深汕地区至关重要的行政区、商务区、商业区的对外展示平台,激发城市潜能,助力深汕腾飞。

城市配套:深圳品牌,铸造国际生活品质

筑巢引凤栖、花开蝶自来,自2017年9月深汕纳入深圳管理之后,深圳加速引入深圳品牌公共配套,在教育、医疗、体育及文化等领域,不断突破,不断刷新区域发展前景。

10月11日,南山区人民政府与深汕特别区管委会签订了《合作共建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深汕学校的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深汕特别区合作共建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深汕学校,分别建成学前部、小学部、中学部。

10月26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深圳市深汕区局正式挂牌成立,发布深汕特别区的邮编518200,区域同步更换深圳“518系列”邮政编码。

11月1日,深圳市 “百合控股集团”考察深汕特别合作区,希望在深汕特别区建设深圳市百合外国语学校校区。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深汕门诊部实拍

从深大直属附属医院(三甲)落户、到北京大学深圳医院(三甲)落户,深汕已签约2所三甲医院,实现从小型门诊到三甲医疗服务的跨越,作为北京大学深圳医院与深汕的合作第一步,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深汕门诊部外立面已完工,预计19年投入使用。

从南方科技大学拟在合作区设立海洋学院,到西安音乐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拟落户深汕特别合作区建立分校,深汕特别区实现了高等教育零的突破。

深圳供电局、深圳水务集团、深圳燃气集团、深圳广电集团、深汕巴士集团已在深汕开启城市服务。

绿地中心,抢占深汕新区投资风口

从2018年2月绿地集团与深汕特别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明确绿地将以高起点的城市运营、多元化产业发展的运作模式,更深入、更全面的参与到深汕特别合作区发展建设大潮中来,到2018年8月绿地落户深汕首个项目深汕绿地中心展示中心开放,绿地集团,正用世界500强,国企力量,为深汕崛起注入“绿地”力量。


深汕绿地中心示意图

作为绿地控股布局世界的钜著,绿地中心于环球打造40余座,从绿地进入北美首个项目洛杉矶绿地中心到泰晤士河畔的伦敦绿地中心,从大国重器的武汉绿地中心到被喻为“白云新城样板”的广州白云绿地中心,每一座绿地中心的崛起都为城市、地区注入新的经济活力,成为当地名望之所至的城市名片。深汕绿地中心位于合作区起步区管委会旁,规划涵盖约210米摩天商务坐标,集总部办公、约3万㎡商业MALL、金装小户、5550㎡白金奢适酒店(配置城市会议厅)于一体,将被打造为深汕地区至关重要的行政区、商务区、商业区的对外展示平台,激发城市潜能,助力深汕腾飞。

建面约36-56㎡金装小户,建面约100㎡起总部商务基地,于此抢喝新区“头啖汤”。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