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太子湾·湾玺BAYHOUSE 营销中心全城盛启

太子湾·湾玺BAYHOUSE 营销中心全城盛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10月19日,“双玺之后,湾玺BAYHOUSE”媒体品鉴会,在招商局广场28楼圆满举行。


太子湾·湾玺BAYHOUSE

170万㎡城市滨海综合体首发  深圳滨海第一门户


湾玺BAYHOUSE,太子湾片区率先首发,户户瞰海大宅,招商系高端物业第六代,汲取前五代产品大成,太子湾·湾玺BAYHOUSE为超越而来。


招商蛇口第六代高端物业

太子湾居公寓首发 不限购不限贷


170万平城市滨海综合体中,太子湾居住型物业总体量约39万,太子湾·湾玺BAYHOUSE是太子湾率先入市的首栋居住型产品,一线海景门户,率先带动太子湾38.5万㎡的高端物业。


湾区首排

不可复制的山海资源


招商蛇口第六代高端住宅研究成果呈现,奢享蛇口太子湾首排全海景一线山海城景资源,集优势区位与稀缺山海资源于一身,外享繁华,内拥宁静,成就具有都市滨海风情和中外人文气息的生活场域。


国际化设计

湾区景观丰盈视野


太子湾·湾玺BAYHOUSE采用板式设计,注重公寓住宅化设计,南北通透、单梯入户,拥有无敌海景大阳台,整个深圳城市繁华,蛇口山、海、城等极致自然景观均可进入视野,一览无遗的大气。


240-390㎡多功能户型

城市封面会客厅


太子湾·湾玺BAYHOUSE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单套可做商务会所,整层打通“城市客厅”,具备商务接待、商务功能。


蛇口是深圳国际化人口较多的片区。国际人士见识广阅历丰富,眼界高对生活、居住需求也高。太子湾总部基地既有世界级邮轮母港,又有国际化滨海CBD,又有第六代高端住区,又有领科国际学校和太子湾国际医院,是深圳国际化程度较高的地区。太子湾·湾玺BAYHOUSE给扎根蛇口的国际人群提供与之相适宜的国际化居住、生活、工作环境等国际化高端元素集萃,给国际化氛围越来越浓厚的蛇口,带来更多生活的想象。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