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太子湾·湾玺BAYHOUSE 营销中心全城盛启

太子湾·湾玺BAYHOUSE 营销中心全城盛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10月19日,“双玺之后,湾玺BAYHOUSE”媒体品鉴会,在招商局广场28楼圆满举行。

蛇口作为深圳山海CBD,集稀缺的山海资源于一身,是人居价值的高地。这里是具有都市滨海气息和中外人文气息的生活场域。从碧涛苑别墅群、龟山别墅、鲸山别墅、半山海景别墅,到兰溪谷,伍兹公寓,到海上世界·双玺,招商蛇口已经打造了五代城市高端住宅,不断刷新人居典范。此次推出的太子湾公寓产品系—湾玺BAYHOUSE,是招商打造的第六代城市高端产品系,将进一步刷新城市高端物业和服务标准。


本次推出的首排一线临海产品,面积段约为240-390㎡,顶级大师设计,国际精工配置。目前,营销中心已正式对外开放。


170万㎡太子湾世界级滨海城市


太子湾位于招商自贸半岛核心的位置,正是招商局“十三五”重磅首发力作,也是蛇口自贸区未来的核心载体之一,将涉及深圳西部港区功能优化、前海湾保税港区扩区等项目和蛇口太子湾邮轮母港及邮轮岛等重大项目,未来将成为深圳的城市名片。


 招商局集团目前在全球5大洲18个国家或地区投资了31个港口,以港口带动产业园、物流、海工、金融等业务“雁型出海”,带动世界经济GDP总量将超过26万亿美元。 


太子湾

一湾三坊城中城,滨海生活时代领


太子湾,作为前海蛇口自贸区规划起点高、成熟度高的区域,无论是地理位置、定位规划,还是枢纽功能上,都占尽了自贸区的天时地利。

从邮轮母港到多元业态布局,从总部商务到乐活商业,从顶级人居到全方位城市综合配套,太子湾,都以高级别进行规划打造,其规划立意之高、产品特色之极与价值潜力之巨不言而喻。太子湾综合体开发项目集合了邮轮母港、顶级商务集群、滨海商业街区、顶级国际社区等功能体系,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70万㎡。业态涵盖商业、办公、商务公寓、住宅、酒店、文化艺术、仓库、国际学校、国际医院、公交枢纽站等,整体容积率为2.44。


太子湾主打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国际滨海城区综合体旗舰,其中包括6栋低密总部办公产品,这种低密度的滨海城区商务花园,既继承了原蛇口工业的历史情结与人文脉络,又融合了全新的生态、绿色、低密度的办公理念。写字楼以舒适,宜人、多领域国际顶级配套,形成多元交流互动空间。


未来,太子湾超300米超甲级写字楼,将成为企业总部、商务集群、创意办公的蛇口新地标;46万㎡商业集群,拥有超大体量滨海商业街区,汇聚香港K11、D-park购物中心等国际化特色商业;39万㎡顶级滨海社区,高端住宅,商务公寓和人才公寓,臻享国际教育、国际医疗等全球稀缺资源。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