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冰火两重天!新彩苑住宅销售火爆 商办公寓遭冷落

冰火两重天!新彩苑住宅销售火爆 商办公寓遭冷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新彩苑位于新彩苑属于白石龙工业区旧改项目,最早于2012年列入深圳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五批计划,2014年10月开始物业拆迁,建设期将近4年,目前住宅和商办产品入市销售。

2018年6月18日,龙华白石龙片区新彩苑项目住宅和商办产品入市销售,整体均价达到65000元/平。项目于6月6日获得预售许可,共有799套房源。其中住宅295套,商业258套,办公产品246套。记者昨天在深圳市规土委查询到,项目1号楼A座和B座(住宅功能)、2号楼A座和裙楼(商业功能)、2号楼B座(办公功能)共备案了213套。

项目住宅户型分别是约81、82、84、85、89、90、91平2房,约122平3房,单价区间60000-68000元/平。记者实地踩盘中从新彩苑营销中心工作人员获得消息,目前住宅基本已经售完。

而商办产品类户型分别是约30、50、60平,预计2020年6月交房。据了解,目前商办公寓销售情况欠佳,根据深圳规土委最新数据显示,商业用途的房源目前只备案了10套。


【项目概况】  

新彩苑位于新彩苑属于白石龙工业区旧改项目,最早于2012年列入深圳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五批计划,2014年10月开始物业拆迁,建设期将近4年。

其开发商是中国宝安集团,宝安集团是广东省和深圳市重点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之一,涉足多个行业,近年来也涉足了房地产行业,但在今年的半年报中显示:房地产业仅为宝安集团带来销售收入6.47亿元,仅占2018年上半年销售收入的14.8%。

在今年上半年,宝安集团承接开发了深圳市白石龙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新彩苑已开盘销售,目前销售情况良好。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