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金茂府2.0发布 揭幕中国金茂超级现象

金茂府2.0发布 揭幕中国金茂超级现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8日,主题为“匠心传承 府见未来”的中国金茂·金茂府2.0发布盛典在北京水立方举行。

深圳龙华金茂府:金茂府2.0升级后第一个作品

中国金茂持续创新,从第一座科技住宅北京广渠金茂府,到上海大宁金茂府,再到深圳龙华金茂府,不断进行迭代。深圳龙华金茂府作为“府系”第三座标杆,将根据中国金茂 “科学至上”的发展理念,走出科技住宅升级的第一步,成为中国金茂第一个“智慧住宅”范本。

中国金茂府2.0发布盛典展现了金茂集团对于产业升级的信心和举措、公司运用双驱动模式,将绿色与智慧进一步在金茂府系列产品中完善。发布会最后3分钟视频里,深圳龙华金茂府惊艳亮相,”敬时代 致未来“口号深入人心。不久,期待金茂府2.0升级版产品在深圳揭开神秘的面纱。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