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金茂府2.0发布 揭幕中国金茂超级现象

金茂府2.0发布 揭幕中国金茂超级现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8日,主题为“匠心传承 府见未来”的中国金茂·金茂府2.0发布盛典在北京水立方举行。

10月8日,主题为“匠心传承 府见未来”的中国金茂·金茂府2.0发布盛典在北京水立方举行。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宁高宁先生,中国金茂总裁李从瑞先生,中国金茂的首席品牌体验官——知名媒体人杨澜女士、中国著名高级定制设计师郭培女士、知名主持人鞠萍女士等出席。

这是中国金茂首次以产品系亮相,也是中国金茂多年打磨产品、不断迭代创新中,首次宣布产品体系升级。

(活动现场金茂府系2.0发布仪式)

1.0到2.0 : 匠心的传承与升级

作为中国金茂的首席品牌体验官,杨澜和鞠萍在发布会现场的分享中提及最多的便是“匠心”,这也是她们与金茂结缘的根本原因。

在杨澜看来,匠心是最重要的时代精神。关于匠心,杨澜表示唯有诚心、专心、决心和耐心,才能促成真正的“匠心”;而金茂府匠心独运,用极致产品力打造匠心作品,注定成为中国城市品质生活的引领者。

对于中国金茂的匠心独运,鞠萍也有着切身感受。活动现场,她分享了在北京金茂府现场参观时的感受,住宅中对于孩子成长关爱的细节设计,令鞠萍深受感动。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