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豪宅“打新”大集合: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2018-07-26 09:08
来源: 深圳房地产信息网

南山豪宅“打新”大集合: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人工智能朗读:

第三站:海境界2期

海境界2期位于南山区招商东路与后海滨路的交汇处,项目占地面积3.2万㎡,总建筑面积30.7万㎡,计容建筑面积约20.7万㎡,其中包括住宅9.74万㎡,商业5.4万㎡,办公3.6万㎡。容积率6.54,绿化率19.25%。项目建成后将是一个集商业、办公、住宅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

项目共规划建设1栋3层的幼儿园和4栋高层建筑,其中A、B栋为纯住宅,共298套,带装修交楼。值得一提的是,据销售介绍,住宅最大的亮点是室内装修统一采用三恒系统——恒温、恒湿和恒氧。

C栋为写字楼,顶层做了无边际泳池,D栋是公寓,不卖只租。

据了解,项目平层住宅仅有两种户型,分别是140㎡的3房和190㎡的4房,户型朝向都为客厅朝北主卧朝南。另外还有30套240㎡和360㎡的复式产品。

目前项目正在施工建设中,目测已建了十几层。

在一期设有一个临时的咨询处,正式的营销中心还未开放,预计8月开放体验馆,具体时间待定。

项目处于居住氛围浓厚的后海片区,该片区的发展目标是完善公共配套设施及市政公用设施配套建设,综合整治人居环境,因此居住环境和配套设施都较为不错。

交通方面,项目周边路况较好,四通八达。距离地铁2号线湾厦站仅有300米左右,距离和11号线、13号线交汇换乘的枢纽大站后海站仅3个站,重点区域里城轨道全覆盖,长短线轨道交通都相当便利。

商业方面除了自带5.4万㎡的商业,依托便利的轨道交通优势可快速抵达周边大型商业中心。地铁1站(海月站)抵达宝能太古城,3站(后海站)抵达海岸城,3站(海上世界站)抵达海上世界。

按照目前的学区划分,项目周边距离最近的公立学校是育才四小和育才三中。具体学区划分还要等待教育局公告。

第四站:枫叶望海公馆

枫叶望海公馆位于东角头金世纪路与望海路交汇处东北方向,项目占地面积1.09万㎡,总建筑面积8.84万㎡,计容积率建筑面积8.64万㎡,容积率7.95,绿化率37.47%。

项目共建设3栋超高层住宅,其中A栋44层,是做回迁使用,共140套。对外销售的是B栋(40层)和C栋(42层),共360套,预计2019年8月毛坯交房。

据了解,户型方面主要以小面积段为主,包括70㎡的1房,88㎡和99㎡的2房以及113㎡和130㎡的3房。

与众不同的是,项目的停车场不在地下,设在1-6层,7楼才是小区园林。车位共600个,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充足的。

目前项目A栋和B栋都已封顶,营销中心开放中,样板房暂未开放。据现场销售透露,目前项目正在申请预售证,样板房基本已经做好,但是具体开放时间还不确定。

目前来看,项目周边自然环境较为不错,背靠规划中的蛇口山公园,预计2022年建好开放。周边还有豪宅半岛城邦系列,居住氛围也较为浓厚。

但是目前周边商业氛围不佳,暂无大型商业配套,项目自带的商业也仅有1500㎡,但这一情况将在未来得到改善,半岛城邦规划建设一个约8万㎡的大型商业,届时,项目可共享这一资源。

第五站:半岛城邦4期

半岛城邦4期总占地面积约5.93万㎡。其中1栋(住宅、商业以及公交首末站)占地面积约4.09万㎡,建筑面积约32万㎡,容积率4.11,绿化覆盖率30%。

半岛城邦4期主要是以商业为主的,仅有1栋共3座住宅,分别为B座(48层)、C座(50层)、D座(50层)。户型主推建面约88-135㎡的1-3房,预计2019年带装修交楼。A座是集办公和酒店为一体的综合楼。

目前住宅楼栋都已建设完成,营销中心已开放,据销售介绍,项目预计会在9月开盘,样板房将在8月左右开放。

半岛城邦4期1栋拥有近3万㎡的商业,据了解,后期会引入品牌专卖店,大地影院,美食广场以及大型的生活超市等,可满足小区居民基本的休闲娱乐和购物需求。

另外,在4期2栋将建设南山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和3栋是一所蒙特梭利幼儿园。

半岛城邦作为后海湾-东角头片区的传统豪宅大盘,共分了5期开发,毗邻深圳湾,自身的亮点和周边的居住氛围已不用赘述。

而4期与前三期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拥有大规模的商业。虽然是无可争议的豪宅盘,但其自身商业配套的长足改善仍将会给小区乃至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便利。如果说过硬的品质和优势的区位是豪宅的硬实力,那么丰富、完善的配套则是它的软实力。

小结:

本期重点考察的是几个能够满足改善型群体甚至是高端置业群体需求的优质项目,这些项目的区位优势和价值点都比较突出,但同时购房者也可能要付出比上车刚需盘更高的置业成本。

而值得关注的是,在限价大潮的背景下,它们入市的价格能在多大程度上给我们惊喜?总而言之,有意向的购房者可以结合自身需求,综合比选。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