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全国共创精品机电工程 万科标杆项目引八方来客

全国共创精品机电工程 万科标杆项目引八方来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5日,“创精品机电工程研讨会暨现场观摩会”在万科云城六期举行。

 5月25日,“创精品机电工程研讨会暨现场观摩会”在万科云城六期举行。来自国内知名安装企业、质安部门、省、直辖市安装协会及行业建设协会近千人参加研讨会,并现场观摩了万科云城六期项目,深入了解了万科建筑产业化的发展过程及其技术运用情况。

“创精品机电工程研讨会暨现场观摩会”是由中国安装协会主办,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此举目的是交流创建优质机电安装工程经验,促进安装行业工程质量管理水平稳步提升。

(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 轮值总经理 张海涛先生)

研讨会上,行业专家、企业代表针对多个议题展开讨论,讨论内容包括:建筑电气工程创优要点及常见质量问题案例剖析;建筑给排水与采暖工程、通风与空调工程创建国家优质工程复查专家实体检查、资料抽查要点及案例;工业安装工程创建国家优质工程复查专家实体检查资料抽查要点及经典案例等。

研讨会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万科云城六期项目”,交流学习精益项目管理、安装创新技术及过程精品。参观过程中,与会人员对万科建筑产业化及其技术体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深圳万科云城,住宅产业化全国标杆项目)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