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5月18日,大运上深中龙初旁的又一城炙热推新

5月18日,大运上深中龙初旁的又一城炙热推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8日上午又一城炙热推新,营销中心门前人潮涌动,打破了周五通勤日城市热度,在大运形成了新一轮的购房热潮。

 

匠心臻品 赢得众人首肯

01

国际大运上 产学研高地

2018——深圳东进战略攻坚年,龙岗将以打造“六大高地”高水平建设深圳东部中心,勇当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排头兵。1.4万亿东进、千亿龙岗产业资本启幕大运鸿篇,强势布局科技创新、金融服务等国际前沿产业,约700米深港国际中心动工,刷新城市天际线,大运提速,焕新深圳发展引擎。大运发力国际创新中心,汇聚国际大学城、约136万㎡大运总部商务区(规划中),融合天安数码城、益田硅谷新城(在建)等千亿产业园区,驱动“中国硅谷”与产学研一体化城市中心加速蝶变,虹吸大量资金、高端人才及配套,共同打造产业集群高地。2018,大运再次聚焦深圳市场,又一城借力大运新城发展,顺势国际大运腾飞。

 

02

深中龙初旁 书香来环绕

社会发展,教育先行,为了让孩子获得优质的教育资源,进入师资雄厚的学校就读,不少购房者都把目光瞄准了学区房。又一城位于深圳·大运中心·黄阁路与龙平西路交汇处,项目自带9班幼儿园,近享深中龙初教育资源,周边龙城小学、平安里学校、龙岗实验学校、华中师大龙岗附中、华附大运学校等学府林立,教育氛围浓厚,比邻国际大学城,汇聚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已开学)、吉大昆士兰大学(建设中)等学府,未来规模将达18所,与世界高知精英为邻。居于书香大城,孩子未来何必远方。

03

准现楼发售 所见即所享

2017深圳住宅用地零拍卖,深圳住房“短缺时代”到来,现房成为楼市香饽饽。项目社区配套醇熟,实景呈现。低密度社区,与墅级圈层为邻,百米舒阔楼间距,奢享宜居生活,台地式园林,六进式园区,让人居生活也能充满仪式感。商业空间、观赏空间、草坪空间、静思空间、休闲空间、运动健身空间等六大业主空间,多元活力生活触手可及。建面约73-89m²全能学府样板,南北通透、奢阔大气,匠心所致,成就舒适人居, 臻启醇美生活想象。

承启未来 都会生活典范

本次推新圆满绝非偶然,又一城择址大运中心黄阁路与龙平西路交汇处,是整体建面约15.6万m²低密社区,搭配完善的生活配套和科学的空间布局,踞守深中龙初优质书香资源,承大运繁华之上,悦享城央缤纷璀璨,启双地铁物业,畅驰全城更便捷,致力打造大运人居生活样本,深得众客户倾心。在未来,又一城也将不负重托,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生活,同时也恭喜抢到房源的顾客们,阖家开启一种全新的书香学府生活。

*项目学区划分及部分内容援引自《龙岗区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初中一年级公办学位申请指南》,详情请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查阅。具体以教育局公示为准。

项目地址:深圳·大运中心·黄阁路与龙平西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