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5月18日,大运上深中龙初旁的又一城炙热推新

5月18日,大运上深中龙初旁的又一城炙热推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8日上午又一城炙热推新,营销中心门前人潮涌动,打破了周五通勤日城市热度,在大运形成了新一轮的购房热潮。

▲臻美学府,书香环绕,精工品质,耀世传承!继5月12日又一城学府样板间惊艳亮相后,5月18日上午又一城炙热推新,营销中心门前人潮涌动,打破了周五通勤日城市热度,在大运形成了新一轮的购房热潮。

不负众望 首战誉满全城

通勤日也阻挡不了众人对又一城的喜爱之情,清晨5:30,如同冉冉初生的太阳一样,诸多客户接二连三地来到了又一城营销中心门前排起了长龙签到等待,急迫之情溢于言表。

临近7点

活动现场的热闹程度令人咋舌

营销中心内部更是座无虚席

本次推售的房源为73-89m²学府2-3房,随着时间的分秒流逝,房源也在分秒递减。正在排队选房的王女士说道:“我今天特意请假很早就过来了,早点都没来得及吃,但号数还是排的较靠后,不过想想自己明年小升初的儿子即将接受到深中龙初这样优质学校的教育,自己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三个小时过去了,在销控榜上可以看到本次推售的房源全线热销。工作是个体力活,买房也不例外,一大早的排队签到、选房等候、算价、签约等一套流程下来,众多客户也因买到了心仪的房源脸上浮现了满意的笑容。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