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百万都会,财富有你丨2018财富城主答谢宴第一场圆满落幕

百万都会,财富有你丨2018财富城主答谢宴第一场圆满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5日,财富城主答谢宴第一场在星光璀璨中拉开帷幕,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新老业主携亲友欢聚一堂,在视听盛宴和娱乐狂欢中欢度了一个璀璨之夜!

饕餮盛宴,觥筹交错

大盘菜是客家人的美食,更重要的是一家人难得的欢聚,十层丰盛饱满的盆菜宴,色、香、味俱全,让来宾垂涟欲滴、一饱口福,珍馐百味尽在幸福谈笑间!

感恩相伴,幸运抽奖

除了这场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无疑将宴会氛围推向高潮,晚宴上分别抽出了一二三等奖的幸运儿,一等奖获得者更是得到了全场惊喜礼品—美的榨汁机一部。获奖的业主们脸上都洋溢着满足和喜悦,让大家感受到了财富城浓浓的爱意。

在业主答谢宴期间,财富城置业顾问以及工作人员集体上台,给业主致以真诚的祝福,感谢业主对项目的大力支持,未来,他们将以更好更热情的服务态度,为更多业主提供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