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百万都会,财富有你丨2018财富城主答谢宴第一场圆满落幕

百万都会,财富有你丨2018财富城主答谢宴第一场圆满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5日,财富城主答谢宴第一场在星光璀璨中拉开帷幕,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新老业主携亲友欢聚一堂,在视听盛宴和娱乐狂欢中欢度了一个璀璨之夜!

一路相伴,感恩同行!5月5日,财富城主答谢宴第一场在星光璀璨中拉开帷幕,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新老业主携亲友欢聚一堂,在视听盛宴和娱乐狂欢中欢度了一个璀璨之夜!

当馥郁鲜花邂逅醇香美酒,当华美舞蹈邂逅优雅音乐,当新邻遇见老友,这注定是一场格调非凡的盛宴!

答谢晚宴,浓情盛启

伴随着绚丽的灯光和热烈的掌声,财富集团常务副总裁韩光先生首先上台致辞,与大家分享财富城的历程,表态项目未来将不负众望,努力创造更美好的人居生活大城!令在场的”城主们“对项目前景充满希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一宴倾城,惊艳四座

紧跟着宴会在外籍乐队的优美歌声中便正式揭开了序幕,光影和音乐、表演与艺术完美契合,外籍舞蹈表演、梦幻泡泡秀、互动游戏,为现场嘉宾呈现一场华丽的艺术舞蹈盛宴。精彩纷呈的活动与表演,让来宾赞叹不绝、掌声不断!

饕餮盛宴,觥筹交错

大盘菜是客家人的美食,更重要的是一家人难得的欢聚,十层丰盛饱满的盆菜宴,色、香、味俱全,让来宾垂涟欲滴、一饱口福,珍馐百味尽在幸福谈笑间!

感恩相伴,幸运抽奖

除了这场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无疑将宴会氛围推向高潮,晚宴上分别抽出了一二三等奖的幸运儿,一等奖获得者更是得到了全场惊喜礼品—美的榨汁机一部。获奖的业主们脸上都洋溢着满足和喜悦,让大家感受到了财富城浓浓的爱意。

在业主答谢宴期间,财富城置业顾问以及工作人员集体上台,给业主致以真诚的祝福,感谢业主对项目的大力支持,未来,他们将以更好更热情的服务态度,为更多业主提供贴心服务。

百万都会,财富有你

在业主的欢呼与掌声中,此次答谢晚宴完美落幕,整场宴会中,有感动的微笑,有获奖的喜悦,有真诚的袒露,也满载对未来祝福。对居所的选择,即是对生活方式的选择。财富城承载了人们对理想品质生活的向往和追寻,以百万城邦之姿,让您在阅遍繁华后能回归生活本真,承载一座城市的人居梦想,致敬您一生“城”诺。

这是一场关于美好生活的晚宴,更是一场属于财富城主之间的对话,这一晚的快乐和温暖,将镌刻在财富城大家庭的心里!然而这仅是第一场,在今后的时间里,财富城还会开展各种类型的答谢宴!更精彩的大城生活,才刚刚拉开序幕,敬请期待!

财富城位于坪山中心区瞩目位置,行政中心、实验学校、中心公园、坪山中心文化馆近在咫尺,坐享140万㎡超体CLD醇熟配套,另外,项目搭配约10万㎡大规模商业街区,凝聚坪山高端的商业业态,是中央公园住区瞩目的集中商业。加上地铁14、16号线(规划中)环绕,财富城未来发展势不可挡。

项目一期主推89-136平3-4房,均价约40000元/平米,目前正热销中,房源分布于1栋ABCDE座和2栋的AB座,另外72平2房及142平5房仅剩少量,现已开放样板示范区。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