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颐安·灏景湾丨江境臻品 耀世而来

颐安·灏景湾丨江境臻品 耀世而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3月24日,【颐安·灏景湾】——【水之钻】营销中心暨江境样板盛大启幕,震撼全容桂。

 

(效果图)

【颐安·灏景湾】:建面约95-142㎡江景臻品

匠心筑建精品,创新人居新高度

领略繁华都市风尚之余,享受生态大城之美。颐安集团以深圳高端豪宅为榜,联袂国内外知名企业倾力打造【颐安·灏景湾】,以蕴涵高贵与典雅品质感的现代风格为建筑风格,构筑丰富的城市天际线,凸现项目传世大宅的风范。户型设计从人性化细节出发,为住户打造专属户型,户户均有豪华双厅,双阳台设计,同时房间均有飘窗设计,时刻享受阳光清风及景观环绕的感觉!

2018年3月24日,【颐安·灏景湾】建面约95-142㎡揽江瞰园华宅即将耀世开放,恭迎品鉴!同时,意向登记优惠活动火热进行中,完成登记即可享受开盘当天99折的购房优惠,机不可失,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