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体验手工木筷乐趣,传承千年匠艺文化

体验手工木筷乐趣,传承千年匠艺文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0-11日下午,京基·御景峯“木艺妙趣 筷意定制”峯尚美学课堂优雅开讲,怀着对自然和木器的无比热爱,来宾们创造出一件件富有温度的木筷,感受古典传统艺术之美。

放下繁杂,变身木匠,亲手完成一件手工木艺作品,享受难得的宁静和质朴。3月10-11日下午,京基·御景峯“木艺妙趣 筷意定制”峯尚美学课堂优雅开讲,怀着对自然和木器的无比热爱,来宾们创造出一件件富有温度的木筷,感受古典传统艺术之美。

木艺妙趣,筷意定制

共度周末欢乐时光

活动当天,京基·御景峯特邀专业木艺老师现场讲授筷子千年文化、制作手工筷子的秘诀、以及现场示范木筷的制作工艺,现场来宾听得聚精会神,都为传承千年的筷子文化深深折服。

筷子发源于中国,已经有三千多年的历史。经过岁月的洗礼,筷子不仅没有被历史淘汰,反而越发地散出历久弥香的文化气息,成为古老文明的新一轮传承。

筷子看似简单,制作起来却往往更需要细致和耐心。来宾们穿上围裙、带上手套和口罩,在专业木艺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将木筷塑形、打磨、抛光,认真得如匠人一般,一笔一刀地修凿,不紧不慢地制作,沉浸其中,并在打磨声和木屑中享受一场心灵的修行。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