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体验手工木筷乐趣,传承千年匠艺文化

体验手工木筷乐趣,传承千年匠艺文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0-11日下午,京基·御景峯“木艺妙趣 筷意定制”峯尚美学课堂优雅开讲,怀着对自然和木器的无比热爱,来宾们创造出一件件富有温度的木筷,感受古典传统艺术之美。

 

最后,原本质朴简约的木材经过精雕细磨,变身一件件有温度、有生命的精美木筷手作。很多家长还带着小朋友参与其中,享受手工艺带来的纯粹而欢乐的时光。

诗意生活由此开始

私属公馆臻献峯层人仕

在现代忙碌、纷繁的世界里,很难有人能真正停下脚步用心品味生活。京基·御景峯崇尚高品质、高层次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打造峯尚生活美学课堂,形成富有格调和品味的品牌系列活动,让都市人静下心来做一日安静的匠人,品味生活美学。

位处南山北部大学城的京基·御景峯,依傍于塘朗山、西丽湖等青山绿水之间,以适宜的尺度与山水对话,将千万平生态自然风光纳为自己的后花园,为热爱生活的峯层人仕,建筑安置身与心的栖息美宅——以山为邻,揽山之壮阔;与水为伴,瞰水之灵动,品味生命的真谛。正如荷尔德林所言,“人就应该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于京基·御景峯,拥享的正是一种自然与生活的碰撞,一份从容与恬适的诗意。

此外,京基·御景峯打造的全市稀缺纯大户型阔尺住区,无缝接驳长岭陂站,扼守深圳北、西丽双高铁门户,奢享生态、教育、文体、交通、商业等全优级综合配套,构筑上层品质生活,臻献峯层人仕。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