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雅居乐公交巴士开通,业主往来深惠更便利
2018-03-02 14:39
来源: 深网房产

惠阳雅居乐公交巴士开通,业主往来深惠更便利

人工智能朗读:

南站新城再添交通利好!3月2日,惠阳雅居乐花园公交巴士开通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南站新城片区又一便民利民举措的正式落地。当天,各大主流媒体代表、开发商领导及业主朋友逾百人出席了此次开通典礼,共同见证了这个难忘的荣耀时刻。

 

惠阳雅居乐花园公交巴士开通仪式圆满落幕

活动当天,现场氛围隆重而热烈:身披红花的巴士,佩戴胸花的来宾,依序排列的数门礼炮,锣鼓喧天,无不烘托着浓浓的元宵节氛围。数十位业主列席而坐,十余家媒体全程观摩。一段精彩绝伦的舞狮表演之后,惠阳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公交办主任叶学超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此次公交巴士的开通,让南站新城片区的公共交通更完善,让片区居民出行更加便利,能加速

深惠双城生活。”紧接着举行的剪彩仪式宣告公交巴士的正式开通。剪彩的同时,礼炮齐鸣、锣鼓喧天,现场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伴随着剪彩仪式的完成,惠阳雅居乐公交巴士开通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