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雅居乐公交巴士开通,业主往来深惠更便利
2018-03-02 14:39
来源: 深网房产

惠阳雅居乐公交巴士开通,业主往来深惠更便利

人工智能朗读:

南站新城再添交通利好!3月2日,惠阳雅居乐花园公交巴士开通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南站新城片区又一便民利民举措的正式落地。当天,各大主流媒体代表、开发商领导及业主朋友逾百人出席了此次开通典礼,共同见证了这个难忘的荣耀时刻。

 

惠阳雅居乐花园公交巴士开通仪式圆满落幕

活动当天,现场氛围隆重而热烈:身披红花的巴士,佩戴胸花的来宾,依序排列的数门礼炮,锣鼓喧天,无不烘托着浓浓的元宵节氛围。数十位业主列席而坐,十余家媒体全程观摩。一段精彩绝伦的舞狮表演之后,惠阳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公交办主任叶学超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此次公交巴士的开通,让南站新城片区的公共交通更完善,让片区居民出行更加便利,能加速

深惠双城生活。”紧接着举行的剪彩仪式宣告公交巴士的正式开通。剪彩的同时,礼炮齐鸣、锣鼓喧天,现场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伴随着剪彩仪式的完成,惠阳雅居乐公交巴士开通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周边居民与业主出行便利,深惠快捷往返

当公交巴士被正式宣布开通的那一刻,舞台下就坐的业主们满脸喜悦之情。一位业主说道:“日常生活中,难免会有出行不便的时候,而社区巴士完美的将商超、高铁、客运站、银行等配套串在一起,生活便捷多了,我们应该为惠阳雅居乐花园点个赞!”而在深圳工作的张女士也表现地异常兴奋,表示“平时上班特别麻烦,还要转好几趟车,现在好了,有专属巴士直通南站新城,就可以坐高铁上班了,现在出去购物买菜也很方便,感谢雅居乐。”很显然,公交巴士的到来,直接让“工作在深圳,置业在惠湾”成为更好的置业选择。

三线巴士,高频发车,直达惠州南站与龙岗

雅居乐公交巴士,设置惠州南站线、龙岗线以及约场线,周一到周日全周开通,每天8个班次,从早上6点30分到晚上19:30,密度最多可达每30分钟一班次,媲美公交车频次,保证了片区居民日常出行的便利,筑就深惠40分钟生活圈。如今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在选择居住环境的时候,交通的便利成了首要考虑的因素。雅居乐花园公交巴士的开通,打消业主对于出行的忧虑。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跨城生存”的无奈或将变成“移城生活”的主动选择。

雅居乐,一生乐活,不断兑现当初美好承诺

在过去26年,雅居乐地产始终站在世界建筑视野的高度,坚守“一生乐活”的品牌经营理念,致力于探索人居价值。继2017年雅居乐12年公立学校的奠基之后,此次深惠公交巴士的开通,旨在为业主提供便利的出行条件,最大化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同时也为区域公共交通的发展增砖添瓦,贡献应有的力量。惠阳雅居乐花园,秉承以人为本的态度,将民生理念深入到社区业主生活中。

建面约200万㎡全资源乐活大城,醇熟呈献

惠阳雅居乐花园,约200万㎡大城范本,崛起南站新城,与高铁南站为邻,速达深圳各大中心,坐享粤港澳大湾区万千发展红利。四年沉淀,一站式配套完美呈现,雅居乐12年公立学校现已奠基,8800㎡铂金会所现已开放,更有约5万㎡风情商业街、约4200㎡大美香麓湖、3条从惠阳雅居乐花园至深圳龙岗、惠州南站,以及约场公交线路等配套,满足业主各种生活需求。3月3日,惠阳雅居乐全新95㎡全南向臻品三房载誉加推,备案均价10900元/㎡送装修,以更宽楼距、更佳视野、更好环境,敬献深惠精英。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