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碧桂园•润杨溪谷 | 深圳14号线开工!地铁口的温泉大盘不容错过

碧桂园•润杨溪谷 | 深圳14号线开工!地铁口的温泉大盘不容错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作为与深圳仅有3站之隔的碧桂园·润杨溪谷,则成为众多深圳人寻找下个深圳梦的绝佳选择。

2 全生态温泉大城碧桂园·润杨溪谷坐落于深圳大都市圈内的金桔自然保护区旁,占地近3000亩,可谓是一个有山、有林、有溪、有谷、有泉的原生态温泉大盘。

项目背靠金桔群峰,坐落于光池岭、伯公坳、亚托顶等群山环抱之中,依山而建多个山体公园,兼具赏景、健身、休闲、生态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

超2200余万㎡森林环绕,森林多为亚热带常绿阔叶林,负氧离子含量高达9万/cm²;与项目内七重立体园林相映成趣。

毗邻正在申请5A级景区的世外梅园景区,碧溪、九曲溪等的多条小溪潺潺流过,而项目内温泉河日夜川流,更有风水河等多条河流环绕,整体依山傍水,风景绝佳。

3 大型交通中心 全功能商业中心社区内规划建面约1.7万平米的大型交通中心(一楼)和全功能商业中心(二楼),比罗湖客运站多出了0.5万㎡的建面,目前已动工,预计2018年底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