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房产新闻

3000多套!格力要分房了

2021-06-16 08:25 来源:深圳商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商报讯】(记者钟国斌)时隔两年多时间,董明珠给员工的分房承诺终于就要实现了。

6月15日,据@董明珠自媒体消息,董明珠答应送给员工3000多套房即将交付使用,周边配套的商业区、幼儿园也在紧锣密鼓加快建设中。

据了解,2018年初,董明珠公开表示:“格力会给8万员工提供二房一厅的房子,只要你干到退休,房价再高都跟你没关系。”记者获悉,这个人才公寓是第一期。格力方面称,在这里要保证每一个员工都是为社会、为国家、为珠海做贡献的人才。随着格力电器的建设,每一个人都拥有一套房。

近日,在某综艺脱口秀节目上,格力有员工吐槽在格力待了五年都没有分到房!对此,董明珠回应称,“格力分房的目标从未改变,我们的梦想就是要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拥有一套房,今年我们有3700套,第一批优先分给我们优秀的员工,但是不优秀的也会给,只是要慢慢等。只要你足够优秀,就能优先。”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