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专注而专业 | 金地管理品牌宣言云发布,揭晓金地代建之道
2022-08-30 14: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因专注而专业 | 金地管理品牌宣言云发布,揭晓金地代建之道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0日讯 (记者 杨平)日前,金地管理品牌云发布会于8月27日召开,发布独具企业特色的全新品牌宣言——“因专注而专业”,充分体现了金地管理高质量发展的内核与特性,以专注的力量成就专业的价值。

【图片来源:金地管理2022年品牌云发布会】

8月27日晚上8点,金地管理“因专注而专业”2022年品牌云发布会正式举行,金地管理总经理蔡戈鸣、金地管理副总经理王英臣、金地管理副总经理王欣、金地管理助理总经理李友光、金地管理助理总经理欧晓冬、金地管理商办总监田贺维以及各专业部门负责人等主要管理人员出席发布会。此次发布会还诚挚邀请三位委托方嘉宾进行“云”访谈对话,现场还隆重邀请了两位外部专家出席并做主题发言。

作为代建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金地管理以稳健经营、多业务协同、专业与服务并举为特色,在过去3年持续保持行业TOP3的排名,实现了高质量的发展,备受行业关注。此次“因专注而专业”云发布会深度解析金地管理的代建发展之道,汇聚以下六大精彩亮点。

形式焕新:本次发布会为代建行业首个虚拟云发布会,全程科技引领,以情景化的视听体验,敬献发布会创新样板。

品牌焕新:发布会聚焦“专注、专业、专家”进行品牌升维,提出“因专注而专业”全新品牌宣言。

洞悉行业本质:明确提出代建业务两大核心能力:价值创造能力和建立信任关系的能力。

领先服务模式:率先提出代建行业“服务金三角”体系,将代建行业服务体系标准再次往前推进一大步。

价值探索与挖掘:深度解析代建行业专业价值四大基石。

汇聚内外专家:本次发布会除了金地管理首席专家团队齐亮相以外,还特邀外部专家代表,一同共话价值创造。

本次发布会以“因专注,而专业”为主题,包含“专注篇”、“专业篇”、“专家篇”三个章程,开启金地管理代建之道的揭秘之旅。

专注篇:解析专注之道首创行业服务标准

“专注体现在心无旁骛的坚持,专业体现在超越平均水准的价值创造力”金地管理总经理、首席代建专家蔡戈鸣先生率先进行《专注于心,专业于行》主题演讲,生动阐述金地16载代建之道,深度解析金地管理专注代建的心路历程。

【图片来源:金地管理总经理蔡戈鸣发表演讲】

蔡总在品牌云发布会上重点介绍了金地管理在代建领域的四大优势:16年代建经验、独立运营平台、坚持直营和混合所有制,“这是金地管理代建服务的基础特色与有力保障”。

“代建的本质是服务,建立信任关系的核心能力取决于如何做好服务。”在此次发布会上首次提出代建行业“服务金三角”模型,这也是行业内最前沿的体系化的服务标准和模型,分别包括了委托方驾驶舱、委托方服务白皮书和代建服务质量体系三个核心工具。

专业篇:适配代建特性,构建专业创造价值的“四大基石”

金地管理传承金地集团专业基因,结合代建十六年的经验,对委托方需求深度分析,对专业能力模型进行“适配和改良”,建立专业创造价值的“四大基石”,分别是多方面创效的专业创效能力;系统、多业务串联的专业协同能力;差异化需求响应+专项解决方案+资源链接的专业定制能力;涵盖“服务金三角”和核心专业团队的专业服务能力。金地管理副总经理、首席发展官王英臣对“四大基石”进行了一一阐述。

【图片来源:金地管理副总经理王英臣发表演讲】

独具金地特色的代建“软实力”

王总指出,代建领域需要有更多维的专业能力匹配,所以拥有开发管理的“硬实力”已经不够,未来比拼的是代建“软实力”,比拼的是多资源整合,提供专项解决方案的专业定制能力,以及体系化标准服务和专家团队组成的专业服务能力。金地管理基于“代建+”业务模式,对前中后端延展的能力及资源进行整合,打造独具金地特色的多元专业定制能力与专业服务能力。

委托方云访谈 共鉴价值创造

为了更好的诠释金地管理专注的精神与专业能力,金地管理诚挚邀请深圳市五二九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潮、深圳湾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晋杰、深圳市盐田区教科院附属永安小学筹建组组长索曼莉三位委托方嘉宾进行“云”访谈对话,以短片的形式分享金地管理如何通过专业创造价值的历程。

【图片来源:深圳市五二九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潮访谈对话】

【图片来源:深圳湾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晋杰访谈对话】

【图片来源:深圳市盐田区教科院附属永安小学筹建组组长索曼莉访谈对话】

三位嘉宾在短片中总结到“金地管理,看得见的专注与专业”,金地管理凭借专业、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委托方的信任与高度认可。

专家篇:专注成就专业,极致终成专家

“强大的专家团队是金地管理实现价值创造的基础和提供优质服务的保障”金地管理品牌客服部负责人、首席品牌官李佳音在发布会上隆重介绍了内外部专家团队。

【图片来源:金地管理品牌客服部负责人李佳音分享专家团队理念】

作为代建专家培育的摇篮,金地管理致力于成就行业内最有价值的管理专家。目前,金地管理建立了一支“重服务、守合规、有格局、懂代建”的内部专家团队,每位专家都具备极强的专业水平和丰富的头部企业实践经验,高水平的内部专家团队能持续有效地为委托方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本次发布会,特别邀请了深圳市立方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邱慧康,深圳市瑞捷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新华到场参与并做主题发言。两位专家分享了与金地管理同心同路的合作故事,以过往的良好合作经历,见证了彼此对专业的极致追求、对服务的极致用心、对价值的极致创造。

【图片来源:深圳市立方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邱慧康主题发言】

【图片来源:深圳市瑞捷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新华主题发言】

因专注而专业 品牌宣言隆重发布

随着云发布会进入最后环节,金地管理六位高管共同启动面前装置,隆重发布金地管理品牌宣言“因专注而专业”,作为代建行业的价值精耕者,专注是推动金地管理高质量发展的内核和特性,以专注的力量成就专业的价值。金地管理坚信,专注成就专业,极致终成专家。

【图片来源:金地管理发布全新品牌宣言“因专注而专业”】

“因专注而专业”金地管理品牌云发布会,不仅是一个全新品牌宣言的亮相,更是一家优秀的代建企业信心和决心的体现。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