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仁恒公园世纪封面样板启幕敬候品鉴
2022-07-25 22: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仁恒公园世纪封面样板启幕敬候品鉴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5日讯(记者 杨平 通讯员 汤荟霓)7月,仁恒公园世纪,Y-TIME运动空间&封面样板现已盛启。

作为邻里社交的聚场,Y-TIME国际运动空间,减脂塑形、球类比赛亦或是团课体验,专业器械与场地等一应俱全,以一个国际社区的方式,释放生活的活力与热情。现已开放免费预约。

image.png

地铁之于城市,不仅是一条交通线,可洞悉一座城市的历程与脉络。每一个时间,每一次连接,都推动着一座城市启新。

1号线从罗湖口岸到南山,串联起新老经济大区,铁空联运,跨越香港至内地城市口岸。

2015年,前海第一条快速地铁11号线,作为核心区与西部滨海的快线、加速连接特区一体化,联通福田与前海,为前海的崛起按下“加速键”。

地铁4号线,从对接广深港、赣深高铁的深圳北站枢纽,自南向北串联福田板块和龙华板块,打造龙华新的土地价值高地。

从罗湖与福田,到南山前海。深圳发展中心不断变迁。

2022年,龙岗大运于3号线之上加码,14号线即将开通,龙岗发展即将再次提速。

大运枢纽14号线即将开通,作为深圳“东进战略”首条快线,以120kmh,仅需8站,成为连接大运与福田的一条生命线。

一条14号线,双中心奔赴,不仅是速度的提升,未来,大运生活半径将不再局限于龙岗,从国际繁华到国际生活,从国际文化到国际教育,串连起大运与福田的国际活力与璀璨。

其中,深圳首个海派学校上外附校,高效连接福田国际教育,以公办费用,同频双城国际教育理念,家门口享国际精英教育,序启“双芯生活”。以轨交连接效率,让大运能级拥有更多想象力,14号线,连接大运世纪的来临,连接更多可能。

地铁向前,生活向新。

image.png

7年12城,仁恒步履不停带,来了12座公园世纪,每一座,都成为各自城市的经典。

2022,在大运加速连接的跑道上,深圳仁恒公园世纪,以人为恒,以新一代国际社区作品,再次打造一座深圳人心之所向的高端生活优选项。

image.png

其中,3期在设计之初即思索“当城市高度突破天际,如何重塑生活的幸福表情”,6栋150米超高层的主体建筑围合而居,于大运芯上,再述国际社区里的时光故事。

特邀梁志天团队设计,呈现109-185㎡天幕艺术精装大宅,由内及外的开放态度,结合TROP隐奢酒店设计手法,营造丰富的水景景观,以户外休憩平台、儿童游乐场、主题架空层、屋顶花园泳池等功能空间,以丰富的度假生活,链接一个国际化的邻里生后。

image.png

未来,还将有更多家庭、Y-time主理人、生活爱好者、艺术家紧密链接,以此为发生地,不断拓展生活的内涵与边界,让国际生活方式,序启于大运新世纪。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