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松风明月商业综合体荣获“国际地产零售建筑设计奖”
2022-07-01 21:55
来源:

新世界松风明月商业综合体荣获“国际地产零售建筑设计奖”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杨平)近日,新世界松风明月再传喜讯。项目商业综合体在英国伦敦2022-2023年I PA国际房地产大奖【亚太区】评选中,荣获“国际地产零售建筑设计奖”。

IPA国际房地产设计大奖是世界上知名的地产设计奖项,奖项代表着国际地产界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全球杰出的地产项目。

每年多达100多个国家,总价值超过£300亿的地产项目参加 I PA奖项的角逐评选。曾荣获这一奖项的知名项目众多,其中包括:伦敦海德公园一号,迪拜阿玛尼酒店,悉尼One Barangaroo等。

新世界松风明月,联袂香港LWK、美国Aecom、香港CCD,澳大利亚柏涛、美国ALT五大名师,以豪宅标准匠造跃级大城,此次荣获I PA国际大奖,标杆大城的产品力得到实证。

[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