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金山湖片区 龙湖·天宸原著花园高光启程
2022-01-14 18: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领跑金山湖片区 龙湖·天宸原著花园高光启程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4日讯(记者 杨平)岁月印证成长,时间镌刻辉煌。回首2021年,龙湖·天宸原著花园一路高光,归于荣耀,登顶金山湖片区年度叠墅&洋房双料冠军。

龙湖·天宸原著花园,匠筑阔景叠墅,犒赏成功人士,上中下叠空间型制,三代同堂分层而居。大花园、大露台、大套房,奢雅家族生活的最荣礼遇与极致体验。

洋房不光是一种建筑,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张爱玲的洋房,充满自由、惬意;徐志摩的洋房,恣意挥洒才华,见证着他对爱情的追求。洋房,承载着生命里的幸福时光,唤醒居住者的美好记忆!

时至今日,世人对洋房依然存在一种向往。此次,龙湖携墅境洋房进驻惠州,以至高舒适度筑就金山湖11层低密花园洋房,不仅让自然风光融于日常生活,亦保证居者日常私密性,生活静谧而舒心。

image.png

(临时示范区实拍图)

提起洋房,多数人想到的是民国时期大上海的老洋房。追本溯源,真正的“洋房”不在中国,但本土的洋房却浸染了专属中国的文化底蕴,童年记忆,巷陌文化……催生了现代人对洋房业态的居住渴求,可以洋房,何必高层。

在高层建筑集结的年代,城芯洋房逐渐成为万众艳羡的奢侈品。住在洋房里,亦成为成功人士的进阶之选,是圈层的归属,是财富的标签。推开洋房的门,阳光穿透树荫,从缝隙里洒下点点光斑,红花绿草生机勃勃、竞相斗艳,一切都宛如梦境!这一刻,身心得到升华。

image.png

(示范区实拍图)

龙湖28年深厚积淀,对于洋房产品的研究,一直都走在创新探索的前端。以别墅标准,打造超过100000套洋房作品,诞生过无数经典。但龙湖并未停留在自己伟岸的背影中,而是通过不断迭代,主动走出自己的影子。在过去的28年里,龙湖在自己所擅长的洋房领域便数次创新,演绎衍生出四代洋房产品。

第一代洋房,别墅空间平层化,著写龙湖洋房开篇。诞生于1997年,肇启重庆洋房时代,启幕龙湖洋房进化史。2005年重庆弗莱明戈的出世,首用别墅标准建造洋房,通过立面、装饰等外在的细节彰显品质,刷新洋房颜值。

第二代洋房,屹立自然之中,将建筑与自然完美融合。2008年龙湖洋房2.0标杆面世。重庆江与城,跳出单纯建筑的思考,使建筑与自然和谐共生,回归自然的诗意生活。

image.png

(弗莱明戈实拍图)

第三代洋房,身处城央,五重园林锻造城市里的诗意洋房。2011年,龙湖洋房3.0标杆之作—成都铜雀台,占据城市核芯,拥揽繁华配套,真正做到将洋房生活种进城市里。

第四代洋房,城央正芯,自然毗邻,匠心铸就龙湖4.0洋房。于2016年横空出世,延续龙湖一贯匠心,同时拥揽城央繁华地段和生态繁花,筑就都市中的诗意栖居。2021年,龙湖携洋房4.0进驻惠州新中芯金山湖,将墅质洋房作品献给这片土地,也将匠人的坚定、踏实、精益求精,全然投注于这部作品中,造极城央低密墅境。龙湖洋房之于金山湖,是4.0洋房生活于惠州的焕新。

image.png

(项目效果图 )

放眼惠州楼市,大多数低密楼盘离城央较远,城芯可入手的低密洋房更是凤毛麟角。龙湖 ·天宸原著花园洋房贵踞城芯,拥揽金山湖十年发展大成,与墅同享2.5容积率低密大境,既能帷幄一城璀璨繁华,亦能享受别墅生活的低密优雅。

以墅质为衡量标准,用心规划每一处细节。花园洋房建筑面积约128㎡及147㎡均可实现四开间朝南,约13米大面宽,为向阳而生的阳光生活,做了很好的注解;独立电梯入户,开门即见约7.1米观景阳台,把花朵和美景引入家中,与阳光绿意共筑生活;主卧豪华套房,搭配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尽显主人尊崇品味。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