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天境雅居“艺有形·境无界”生活盛境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2021-11-20 22:29
来源: 深圳晚报

联发·天境雅居“艺有形·境无界”生活盛境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人工智能朗读:

2021年11月19日,联发 ·天境雅居"艺有形 ·境无界"生活盛境媒体见面会暨2021数字艺术家奥马尔 ·阿克尔艺术展,倾情启序。众媒体大咖共赴盛会,共同见证联发 ·天境雅居的非凡艺境。

51850f7ae5b52635e143f999e8a1aaa8.jpg

承启毕加索艺术灵感,以打造人居盛境为本愿,引领城市人居新开端。媒体见面会伊始,联发集团华南区域总经理助理晏武先生、深圳中原二级市场总经理玉家雄先生分别上台发表精彩致辞。

675ac6f3bb1c1a400aae32715355058f.jpg

之后,项目负责人对联发 ·天境雅居项目进行推介,着重讲解了项目的区位优势、丰富完善的配套及产品价值,一幅让现场媒体赞叹不已的未来生活画卷呼之欲出。

现场置业经理还为来宾进行了沙盘讲解,并引导参观样板房。本次共展示两个产品:建面约89㎡三房两卫与112㎡四房两卫,每个户型的使用率均达80%以上,配以方太、欧派等一线品牌臻装,将充满质感与温度的理想人居呈现于每位媒体嘉宾眼前,在空间尺度与和品质上都得到了众人的高度认可。

61d05ad4d51591e343be69f86ed8180d.jpg

除了沙盘讲解和样板房鉴赏,现场还同步筹备了艺术家奥马尔 ·阿克尔的优秀作品展。人文与美学交织互融,让来宾近距离感受崭新艺境,与联发 ·天境雅居一道畅想未来深圳的美好生活愿景。3066b5399db5a76f971dea6cd330abfe.jpg

据悉,奥马尔 ·阿克尔艺术展则将持续到11月21日,市民均可前往有所为大厦 C座二楼联发 ·天境雅居艺展空间参观品鉴。同时,联发 ·天境雅居艺展样板已于11月20日起全城开放。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