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中心区佳兆业佳园启动回迁选房
2021-10-15 17: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福田中心区佳兆业佳园启动回迁选房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5日讯(记者 田晨夕 通讯员 贺邵文)昨日重阳节,深圳市福田中心区东山小区改造项目一期——佳兆业佳园迎来回迁选房。这也标志着小区的广大业主们向着幸福新生活迈出了踏实一步。

选房在深圳公证处的监督公证下进行

14日上午,在佳兆业工作人员精心细致、热情周到的服务和指引下,东山小区业主们依次完成签到、资料验证、登台选房、选房确认等流程,选房全程在深圳公证处的监督公证下进行。业主王阿姨选完房后开心的说,“我们离搬进新家又近了一步,这是最好的重阳节礼物!”。

东山小区业主大多是最早一批支援深圳建设的基建工程兵,是特区建设“拓荒牛”。时至今日,他们居住和生活超过30年的东山小区早已写满了沧桑,建设新东山,和老战友们回到奋斗开始的地方,在新房里安享儿孙满堂的幸福生活,是广大业主内心最深的期盼。

首位选得新房的业主

自参与东山小区改造以来,佳兆业城市更新的工作人员直面复杂的历史遗留问题,用理解与尊重搭建沟通桥梁,耐心解释政策、拆赔及回迁方案,设身处地为业主化解困惑,终于迎来回迁选房的里程碑。

此次进行回迁选房的是东山小区改造项目一期佳兆业佳园B座一单元、B座二单元两个单元8层及8层以上,共计197套房屋,于2020年1月开工建设。为了提高回迁业主的幸福感、获得感,佳兆业集团在前期便对业主们的需求进行了深度调研,佳兆业佳园户型方正实用,得房率高,设计及功能细节对各年龄段特别是老年群体非常友好,专门规划了老年活动站、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等公共配套措施,以便未来生活所需。

佳兆业佳园规划效果图

东山小区的拆除重建,对于解决老工程兵的民生问题,以及优化福田中心区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意义重大。佳兆业集团也将用心匠造回迁房,加速推进剩余地块的相关工作,直至全部回迁业主正式回迁,实现美好生活。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