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德洲尚郡】深圳网友往这瞧!一起来看看绿色科技住宅长什么样!
2021-10-15 17: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朗诗德洲尚郡】深圳网友往这瞧!一起来看看绿色科技住宅长什么样!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5日讯(记者 杨平 通讯员 崔明华)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同时工作压力的不断加大,人们对于自己居所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套健康、舒适的房子。

如果说有这么一套房子,可以让你在深圳不怕到了春天躺在家里返潮的被窝里辗转反侧;炎热的夏天里对着空调猛吹以后肩颈酸痛;秋天里的天气干燥而猛敷补水面膜;冬天的湿冷中瑟瑟发抖,你会心动么?

其实只要拥有一套朗诗科技住宅,以上的烦恼统统可以解决!

  image.png

绿色科技住宅到底是怎么样的?千言万语不如一起来看看,这个周末跟随深圳新闻网来现场,朗诗绿色科技住宅大揭秘!

更有孙中山故居游玩及特色美食等着你哟~

集合时间:10月23日 (周六)上午8:00

集合地址:深圳报业集团正门口

联系人:杨平13823514423(微信同号,请备注:看房)

活动流程:深圳出发-孙中山故居游玩-特色美食用餐-项目参观-返程

image.png

项目介绍:

【朗诗德洲尚郡】是由朗诗地产所打造,朗诗地产是中国领先的绿色地产开发服务商,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为用户打造“健康、舒适、节能、环保、智慧、人文”的优秀绿色住宅产品。

项目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几何中心——中山市翠亨新区,是中山发展前站。项目靠近深中通道(在建中)及深珠通道(规划中),双通道连接深圳前海,未来潜力无限。

【朗诗德洲尚郡】所在地,紧邻国家5A级风景旅游区孙中山故居。项目建面约8万㎡,规划541户,11层一梯两户纯板楼低密社区,搭载朗诗新科技系统,打造高舒适人居环境,重新定义湾区人居标准。

image.png

网友须知:

深圳新闻网房产频道是本次看房团活动的媒体支持方,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深圳新闻网房产频道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