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现代东方”解锁生活美学 花样年深圳双项目凭借“产品力”跑赢
2021-09-30 10:03
来源:

​以“现代东方”解锁生活美学 花样年深圳双项目凭借“产品力”跑赢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30日讯 (记者 杨平 通讯员 刘阳)9月29日,《现代东方花样绽放》——花样年华南深圳双子发布会于花样年总部福年广场圆满举行。花样年地产集团副总裁李万先生、集团副首席产品官茅勤先生、华南区域公司总裁李斌先生、营销总经理张静女士、集团营销中心高级营销总监李素萍女士、中国集团品牌中心副总经理翁祥榕女士等领导,与80余家媒体、自媒体及合作方大咖,共聚一堂,共鉴深圳东进发展格局下的“现代东方”美学作品。

现代东方 花样美学

艺术芭蕾拉开本场发布会的序幕,花样年华南区域公司总裁李斌先生表示:花样年坚持重点城市深耕战略,粤港澳大湾区是集团最重要的发展战略之一,2021年花样年华南区域公司更以6城18盘的稳健布局,覆盖深圳、广州、东莞、惠州、佛山、桂林等6个重点城市。未来也会重点在城市更新业务上更好更快的发展。同时花样年坚持“产品为王”的经营理念,会把花样年的审美带到产品里去,用一个个有诚意、有品位的作品,持续服务每一位有价值追求的客户。

回归初心 无惧狠行

花样年地产集团副总裁李万先生表示:2019年花样年重新审视自身的产品及产品理念,深化“趣”“味”“料”产品线落地,用一个个有诚意、有品位的作品,持续服务每一位有价值追求的客户。

任由世界纷繁万千,花样年始终坚信“花样创造价值”,并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影响力,为有价值追求的客户提供品位独特、内涵丰富的生活空间及体验,赢得市场一片好评。

地产界的艺术家

花样年集团副首席产品官茅勤先生、华南区域营销总经理张静女士分别做了花样年趣味料产品主张及深圳双子产品的分享,正式将花样年“地产界的艺术家”形象带到大众面前,帮助人们深入了解各系产品内涵。

共享好时光,幸福家天下

随着深圳东进战略的落地,花样年·好时光及花样年·家天下项目,将成为东部置业选择的新方向。

“趣”极致的取舍

花样年·好时光则以“极致的取舍”叙写生活的至趣,无惧未知,在当下与未来中穿梭,始终保持好奇,用极致的体验,为时光注入旺盛的生命力。

百万超体里,满载人生创想

一个引领时代潮流居住方向的超级综合体,就是多元化生活情境的一站式享受。花样年·好时光,规划涵盖了住宅、商业、教育、公园等众多功能业态于一体,约4万㎡的社区集中商业,下楼即可购物逛街、娱乐聚会,都市青年的时尚潮流领地;自建了幼儿园,周边教育资源丰富,为孩子提供高质量教育保障;约500米直达14/16号线地铁坪山围站(在建),高铁、快速路等交通干线纵横对接,从容快捷出行;首创“一轴七街三桥四院九广场”规划设计,全覆盖14大智慧生活系统,全龄段的理想怡居社区,圆满人生所享。

独创新奇的“空中花园”

5D悬浮森林的坪山首映礼

为了增强社区空间互动性和趣味性,创造建筑与自然更和谐的联系,花样年·好时光在园林规划上,融合了新加坡花园城市的建设理念,打造仿如“空中花园、天空之城”的5D悬浮森林主题园林,带来361°奇幻视觉体验,让城市风景,河岸生态公园,中心繁华奢尚与社区生活无界交融。

image.pngimage.png


13大立体场景演绎,超感观水上会客厅,无边际酒店式泳池,全龄主题架空层泛会所……廊桥飞架,花木掩映,景观层次丰富多变,一个更超前、新奇、有趣的城市梦想住区,藏纳着四季美好与惊喜。

见解至味生活,迭新城市想象

花样年·家天下坐落深圳东部城市新中心,大鹏新区以“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双区规划定位,推动区域快速发展。

双地铁一城际 纳新1小时生活范本

依托深圳东部“三横两纵一城际双地铁”交通规划,盐坝高速、南坪快速三期、深圳外环高速,链接湾区轴心,直线距离约100米即达地铁23/32号交汇站葵涌站(规划中),直线距离约800米直抵龙大城际轨道-葵涌站 (规划中),日常通勤游刃有余。

旗舰商业十一开业 兑现家门口的繁华

项目配套约3.8万方体验式购物中心——花生唐,开启下楼5分钟即享的城芯繁华。

据悉,花生唐已签约人人乐Super、中影泰得、麦当劳、真功夫等知名商家,整个商业中心将于10月1日正式开业,为业主兑现家门口的繁华。

全龄优教 护航孩子智慧成长

花样年·家天下处于深圳东部滨海教育带,在城市更新战略中,又将新增15600个基础教育学位,项目配套9班制幼儿园已开学,规划学校拟引入名优教育资源,为孩子构建起12年一站式教育资源境地,在学府氛围中,熏陶书香人生。

将花样年·家天下打造成为孩子的学府,先生的城邦,太太的Mall,父母的山海,为人们创见属于深圳的至味生活。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