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向心府开未来|安联尚璟府展示中心开放盛典圆满落幕!
2021-09-27 11: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向心府开未来|安联尚璟府展示中心开放盛典圆满落幕!

人工智能朗读:

万般美好 不负久候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7日讯(记者 陈亮 通讯员 冰冰)与城市共鸣,镌刻匠心本质。2021年9月26日,安联尚璟府展示中心盛大开放,万众瞩目,悦见光明荣耀时刻。金色阳光照射在前行的大道上,扑鼻的花香一路相随,受邀而来的领导及嘉宾聚集于此,一同见证安联尚璟府的璀璨盛放。

定鼎湾区 如约盛启

以花为序,共鉴未来人居新篇。伴随着现场音乐和主持人的开场,领导和嘉宾们的相继到场,安联尚璟府展示中心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序幕。

(安徽安联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跃华先生致辞)

在开放活动仪式上,安徽安联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安之联公司董事长王跃华先生上台发表致辞,对莅临开放盛典的嘉宾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随着营销中心幕布揭下,安联尚璟府展示中心正式开放,瑞狮翻腾、礼花齐放,现场一片欢腾景象,所有来宾沉浸在盛放带来的心动与喜悦。

国企安联 布局湾区

安徽安联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联公司”),是中国500强安徽交控集团旗下从事多元化投资及资产运营的大型企业集团,拥集高速公路、房地产业、多元投资三大板块。实力可鉴,安联公司以强大的品牌力,深耕湾区发展,用远见和匠心再造人居新封面;安联公司作为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商,远见湾区发展趋势、光明科学城的战略性地位,成为光明跃升世界一流科学城的见证者和参与者。

匠心巨著 品质家园

安联尚璟府项目占地约1.8万㎡,建筑面积约9.2万㎡,项目紧跟科学城片区规划核芯方向,位居光明科学城中轴上,将成为科学城的生活服务中心;与科学公园、中科附高、商业中心及写字楼等优质配套为邻,为湾区客户营造了集居住、商业、休闲等为一体的生活环境。

世界科学城芯,地铁公园尚府

与其仰慕,不如身临其境;与其想象,不如亲临现场。

安联尚璟府展示中心于9月26日盛大开放,敬请莅临品鉴。

品鉴热线:0755-23263666

导航地址:深圳安联尚璟府展示中心

(深圳市光明区光明新村5栋1楼)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深圳安联尚璟府官方公众号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