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东红树湾悦府:约61万㎡全配套大城,勾勒美好版图
2021-09-17 18: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太东红树湾悦府:约61万㎡全配套大城,勾勒美好版图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7日讯(记者 杨平 通讯员 张展岚 )太东红树湾悦府,楼下即是约176万㎡红树林湿地公园,漫步于鲜氧与绿色间,感知草木诗意,举目静候白鹭翩飞;周边虎头山公园、淡澳河景观带、惠民广场,盛景环伺,亦动亦静皆可触。占据大亚湾核心区位,多维交通路网,近距离优享惬意生活。

生态公园红树湾畔涵养健康生活

毗邻约176万㎡红树林湿地公园,享受上亿个负氧离子净化。栖址山麓,北望约50万㎡虎头山公园;对望一线淡澳河河景、惠民广场园景,开阔视野,拥生态健康,枕月光入眠。登山,望林,瞰水,游园,体验城央之上的悠然之境。

多维交通轻松切换畅达深圳

太东·红树湾悦府紧邻大亚湾站,距惠州南站直线距离7公里。沿厦深高铁28分钟到深圳。深大城际(建设中),起自深圳机场终至大亚湾;时速350公里


的深汕铁路(建设中),起于深圳枢纽西丽站,经大亚湾、惠阳。从太东·红树湾悦府出发,约3个红绿灯即达澳头高速出入口,直上惠大、惠深沿海高速,6元直达深圳。


深圳地铁14号线惠州段,将在惠州南站设站点,地铁交通新格局将形成,一步到位享双城优质生活。

缤纷商业一站式潮流新消费

项目业态丰盛,自带近万平风情商业街,还临近灿邦新天地、沃尔玛、万达广场等三大商圈,近享一站式生活体验。

社区园林六大主题怡人胜景

项目搭建近8万㎡六大逸趣主题园林,自然山体公园、全龄儿童乐园、社区跑道、运动广场、超2000㎡无边际双泳池、阳光草坪;近万平泛会所空间,根据每个年龄阶段,打造不同的交流、娱乐、休闲、游玩空间,培育社区归属感。

建筑工艺全面升级美好人居

该项目引进国际领先的精湛工艺——铝模技术,将建筑工艺全面升级。实现建筑的整体浇筑一次成型,有效避免二次浇筑出现墙体抹灰空鼓、开裂、渗透等质量通病,定调惠湾人居美学,围合出繁入静的时尚国际住区。

景观阳台南向揽瞰环幕红树林

该项目全部采用双景观阳台设计,让户型拥有超大阳台与最大风景面,引窗外风景入室让你体验盛大的城央自然风光。

梯户比湾芯舒居新主张

该项目部分大户型采用2梯2户梯户配比,享受更加私密和舒适的居住体验,提高了个人电梯的使用率和占有率,无需久等,上下通行更便捷。

约115㎡奢阔三室完美演绎舒适生活,纯南三开间,阳光清风满室流转。餐客阳台三位一体,彰显名门气派

约138㎡阳光四房,对家的幻想在此实现,约29 ㎡餐客厅,开阔够大气宽奢大阳台,尽收自然盛景。

约186 ㎡揽景四房,菁英家庭的进阶享受,敞亮双套卧专享盥洗室,重新定义私密生活,封藏红树湾畔人居。

约233㎡空中平墅,大宅典范的高雅代言。中西双厨设,全球美味自由烹饪,约10.3m双开间阔景阳台,尽收红树林盛景。

约288 ㎡超奢平墅,塔尖私藏级奢境居所。约78㎡宽敞餐客厅,铺陈卓尔不群的气度,社交圈层共叙逸事,满座高朋尽欢畅。

太东·红树湾悦府踞大亚湾政务要地,约61万㎡全配套住区,以红树湾畔生态资产,为深惠两地打造丰盛生活蓝本,前瞻湾芯人居未来。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