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瑞颐璟府入市在即,优质人居敬献城市奋斗者
2021-09-09 12: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鹏瑞颐璟府入市在即,优质人居敬献城市奋斗者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9日讯(记者 陈亮 )9月8日,在众多嘉宾及媒体代表的共同见证下,瑞心筑梦,优居行动——鹏瑞·颐璟府“R”系产品发布会在深圳鹏瑞·颐璟府寻鹭美学馆圆满举办。会上重磅发布了鹏瑞集团“R”系的产品标准,同时,鹏瑞优居行动正式启动,这也意味着,鹏瑞将深圳湾1号的高标准延续,为深圳奋斗者带来高品质的居住体验。

鹏瑞集团,以信念致美好,R系盛启

鹏瑞集团深耕十余载,一座“深圳湾1号”为深圳开启人居生活的一个新时代,同时,鹏瑞集团紧随着时代的脉络,与深圳同成长。深圳作为大湾区的核心引擎,同时,深圳也是鹏瑞的发源地,“1号”信念的起源所在。

据了解,近期即将面世的鹏瑞·颐璟府位于龙华鹭湖中心城片区,她是继深圳湾1号之后,鹏瑞在深圳开发的首个住宅项目,是鹏瑞为城市奋斗者们精心打造的理想之家,这也是鹏瑞集团定制的“R”系产品的启幕之作。

鹏瑞集团主席徐航希望为深圳的奋斗者提供一个一辈子的家,为更多城市精英创造美好的人居体验。鹏瑞集团秉承对品质的执着追求,启动“瑞心筑梦优居行动”,悉心打造鹏瑞“R”系产品,让鹏瑞·颐璟府成为深圳龙华的封面作品。

瑞心筑梦优居行动

鹏瑞集团作为中国高品质生活的倡导者、实践者、引领者,秉持“国际视野,极致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以及“科技、环保、人文、艺术、公益”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城市创造优质美好的生活。

鹏瑞集团管理层在R系产品发布会中表示,尊重每一块土地,不辜负、不复制、不将就,对于这个41万㎡超级社区精益求精,用心打造,以匠心的精神反复修正,研磨细节,紧扣美学、安全、舒适、健康、智慧五大鹏瑞标准,更加人性化的设计,规划了“R”系产品。

本次发布会现场,优居行动和R系产品引发了在场媒体记者的强烈关注,大家纷纷表示鹏瑞的出品超出市场预期,为客户的生活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考虑,名副其实是优质生活的引领者。

在追求品质、成本和利润的方向上,鹏瑞一直把品质放在第一位,鹏瑞每一个出品都是精品,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鹏瑞·颐璟府传承“深圳湾1号”精细化打造美好产品的精神,扛鼎巨献深圳首个住宅,凝聚精装系统,精研空间尺度,匠造建筑面积约79-143㎡品质大城。秉持鹏瑞集团对优居品质的追求,为城市奋斗者提供高标准的理想家园,为美好生活赋能。鹏瑞·颐璟府初心不变,敬献“R”系列美好,携满心诚意,即将倾城绽放。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