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莫奈 探索向阳生活 | 独树阳光里鉴会举行
2021-08-28 19:09
来源: 读特APP

追光莫奈 探索向阳生活 | 独树阳光里鉴会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7日,独树阳光里品鉴会于罗湖水贝独树阳光里营销中心启序,众嘉宾共同品鉴独树阳光里的“向阳而居,十分生活”的项目态度。

独树阳光里总经理魏建伟代表项目发表致辞,为现场嘉宾、媒体分享了项目的时代使命:“独树阳光里不仅承载着传承与发扬罗湖浓厚历史人文底蕴的重任,更兼具了焕新城市格局与升级未来人居、共筑‘万象罗湖’的时代使命。”

“印象莫奈”展的策展公司,上海日胜文化创意有限公司CEO李总,也上台为来宾带来了精彩致辞。李总详细解答了与独树阳光里合作的契机:“独树阳光里完全满足展览所需的前提条件,艺术作品的展出以及所需的光影效果”,并表示:“项目所宣扬的向阳而升、逐光而行生活理念,与莫奈对光的执著是一致的。”

随后,独树阳光里项目的营销总王春兰绘声绘色介绍了项目设计和产品打造的初心,“‘独树’是地理人文的传承与延续,‘阳光里’是我们向阳而生、追光而行的态度与决心。”并强调了独树阳光里是以“追光而行、向阳而升”的项目价值理念去打造向阳居所,“我们秉持着三大初心:温暖的初心、执着的犟心、至臻的匠心,期盼与各界朋友携手共鉴,为城市筑梦不凡。”

据介绍,作为焕新城市格局与阳光人居的代表之作,独树阳光里项目处于罗湖水贝门户位置,占据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区核心。

交通上,立体路网,地铁3号线水贝站,可便捷换乘5/7/9号线;医疗上,项目周边配套优质资源,三家权威医院守护健康;商业上,项目位处新兴门户,周边汇聚水贝IBC、水贝壹号、喜荟城购物中心等;教育上,人文底蕴深厚,赋能未来;生态上,紧靠围岭山、洪湖公园,约2000万㎡天然氧吧。

项目力邀澳大利亚柏涛、香港贝尔高林两大国际团队联合担纲。建筑设计上采用塔楼纯点式布局,保障每一户采光、通风、视野俱佳,通过“类玻璃幕墙+竖向铝方通格栅”设计,达到立面隽永挺拔的效果;园林设计上以抽象美学为灵感,运用几何图形的精简线条为语言,精粹垂直园林社区,带来焕新罗湖的诚意之作。

产品打造上,独树阳光里臻于至善、匠心打造阳光住宅,筑匠建面约73-158平方米2-4房向阳臻邸,为十分生活提案,打造十分向阳居所。

另悉,8月28日,艺境样板&“阳光里×莫奈”艺术展开放。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