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华南集团、六和集团、成大资产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暨和城里大美生活分享会圆满落幕
2021-08-27 12: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华侨城华南集团、六和集团、成大资产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暨和城里大美生活分享会圆满落幕

人工智能朗读:

活动现场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7日讯(记者 陈亮 通讯员 露露)2021年8月25日,万千想象大美始元——华侨城华南集团、六和集团、成大资产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和城里大美生活分享会,在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华侨城华南集团/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云飞、副总经理吕涛、华侨城华南集团总会计师/房地产公司财务总监赵媛、六和集团董事长张国芳、深圳市成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先金,六和集团总裁张家俊、执行副总裁吕俐等领导共同出席。

此外,还有众多媒体嘉宾、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华侨城华南集团、六和集团、成大资产三方战略合作签约,领略和城里项目为深圳人居带来的大美生活想象。

会场宾朋满座

华侨城华南集团多元布局挺进坪山 三方战略合作重磅签约

有一种生活叫华侨城。这不仅仅是一种描述,更是深圳人对于华侨城人居品质的深切认同。

华侨城历经36载风华沉淀,靠着敢想敢创的无畏精神,为全国50多座城市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方式及人居理念。

在深圳,华侨城打造了许多具有代表性的建筑作品,例如深圳波托菲诺、深圳国际会展湾,以及欢乐海岸、欢乐港湾等多元业态,涵盖品质住宅、城市商务标杆、文旅大城、以及超级综合体。

华侨城片区

而在坪山,华侨城已经开展多元布局,打造诸如和城里人居项目、区域商务标杆——坪山之眼、龙田文旅小镇等。

华侨城华南集团/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云飞在致辞时表示:华侨城以“优质生活畅想家”的品牌定位,从造城到营城,力求打造自然、文化、艺术、城市相融的生活理念,为城市赋予活力和持续增长的价值。

在坪山这片热土,华侨城将推动开发建设与城市运营并行,践行文化+旅游+城镇化的发展模式,助力“西有南山,东有坪山”的创新发展新格局,以华侨城的品质和速度,为坪山人民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建面约32万平米的和城里项目,是屹立于坪山中心的城市综合体,尽享多种繁华配套及多元业态,以美好生活致敬城市精英。

这次华侨城华南集团与六和集团、成大资产携手合作,可谓是优势互补,华侨城华南集团将以超前的规划理念,以及高标准的品质把控,深入和城里开发的每个环节;而六和集团也将充分发挥深耕坪山的先天优势,整合过往开发经验,将区域的优质生活、商业、开发理念带入项目,让坪山的标杆人居得以延续和传承。

杨云飞先生致辞

除了华侨城华南集团,“坪山城市筑基者”六和集团,也在此次强强联合中,树立了“焕新坪山风向标”的形象。六和集团始于1981年,在40年的发展中,始终致力于提升坪山人居生活品质,更是区域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

六和集团董事长张国芳对三方达成战略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六和集团扎根并且深耕坪山热土,打造了六和大厦、六和城商业综合体,40年发展至今,业务范围已经集酒店、地产、物业、新材料、高新技术等六大领域于一身。

坪山承接东进战略等重大历史机遇,致力于打造现代化、国际化的深圳东部城市中心。这里产业集群高端,人文生态壮美,城市生活丰富,发展前景巨大。如今,地铁14/16号线正在快速建设,未来坪山将依托便捷交通网络,融入深圳主城区生活。

由此,六和集团携手华侨城华南集团、成大资产,集中三方面的资源,重点布局了坪山核芯的人居力作——和城里。项目无论是地段、配套还是设计、品质,都整合了三方优质资源,倾注了诸多心血,体现了美好愿景。和城里将成为坪山区的一张名片,为市民创造有温度、有品质、有个性的生活方式,刷新坪山人居的想象及城市认知。

张国芳先生致辞

紧接着,华侨城华南集团、六和集团、成大资产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方领导上台,与在场所有嘉宾一起,共同见证这一位大时刻。签约仪式的圆满举行,意味着从此刻起,三方将建立全面合作关系,通过资源互补和专业合作,在城市建设与运营、旅游物业管理、高新科技等多个领域,合力打造更多精品,为坪山发展赋能,为人居建设添彩!

区域、品牌、生活独特美学阐释 和城里焕新东部城市中心想象

在一段集聚城市空间张力与赛博梦幻的城市宣传片结束后,三位特邀创想体验官,分别从区域之美、品牌之美和生活之美,为在场嘉宾分享和解读关于坪山、关于和城里的大美生活创想。

都市实践、建筑事务所主持建筑师、坪山美术馆的馆长刘晓都从区域之美、坪山之美切入探讨。

他认为,城市是人类文明的典型产物,经历了从自然到聚落,从田园到城市的这一进化过程。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应该具备更有温度的存在。比如公共广场、繁华的街道、文化设施,以及艺术的生活。

对于深圳而言,每一次城市焕新,都是对美好生活的升级想象。而坪山,正是深圳的源发活力。这里有深圳十四五高端的产业规划与城市规划,有深圳优质的资源倾斜,更有形形色色的文化传承。

就比如从坪山文化聚落(六馆一城)到大万世居,再到未来的自然博物馆,以及其他正在规划或建设的文化设施配套,共同形成了坪山的文化联动格局。生活在坪山,是都市繁华的,自然生态的,同样也是舒适宜居的。

刘晓都馆长演讲

“对于生活,你有多少种想象?在和城里,它可能是101种不同美妙的场景。”

来自深圳市华侨城湾区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文捷,以美好生活方式的设问,为大家阐述了关于华侨城品牌的大美生活。

在她看来,“华侨城”三个字,除了提供各种美好的生活场景外,它还代表着一种独特的人文关怀。华侨城的项目,既有充满人文气息的社区,又有独立于城市繁华之上的慢生活节奏,无论是老人、年轻人还是孩童,都能在华侨城创造的生活场景中,找到美好生活的真谛。

如今华侨城华南集团进驻坪山,与六和集团首次联姻,匠造和城里这一品质人局项目,背后体现的,恰恰是一种大美生活状态。

“和”,既是华侨城精神的和,也是与六和联手的和谐、完美传承;“城”,代表着32万平米大型综合体,提供一种丰盛的大城理想生活;“里”,是一种邻里相容的关系,代表了华侨城的和谐圈层精神,以及品牌黏度和凝聚力。和城里的101种大美生活想象,将把城市之美、品牌之美和丰盛生活之美,传递给更多人,承载不同家庭对生活的美好理想。

何文捷女士演讲

和城里项目总设计师、柏涛设计董事及总建筑师赵国兴先生,为到场嘉宾解构了和城里的生活之美。

和城里依托坪山半月环的丰富城市配套、生态与文化设施等,打造自然与城市的相融。尤其是多种美学设计的应用,让项目更具亲和力,更能体现从城市到自然、从自然到居住场景的过渡理念。

为了保证极致的景观面,顺应深圳季候风特点,和城里建筑布局采用半围合式的方形体型,保证良好的楼间距、采光通风,以及视野景观。

而在商业街区打造上,通过不同的小广场分布,构建起艺术体验街区,形成与外部城市公共空间的互动,以及内部沉浸式的休闲购物体验。

园林景观则采用“风雨连廊”的手法,形成带状空间,并针对不同年轻段的人群,塑造水秀剧场、社区剧场、活力剧场、森林剧场等公共空间。

建面约65-163平米的云端艺术轻奢宅,面积有大有小,满足不同家庭结构所需,并且从室内室外的设计理念,都是对区域居住品质的一种拔升。

正如赵国兴先生所言,“当光影、空间、材质,与艺术特质融合时,和城里就成为一种艺术存在,以及对城市大美生活的一次唤醒”。

赵国兴先生演讲

三位创想体验官所分享完毕之后,各方领导与嘉宾上台,共同见证“和城里大美生活计划”正式发布。

万千想象,大美始元。和城里将万千想象汇聚于坪山,大美生活将由此开启!

在不久的将来,城市与建筑,繁华与生态,人文与艺术,所有能触及的美好生活场景,都将在和城里上演!

[编辑:袁征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