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维度成就金茂府“抗逆能力”
2021-08-27 09:4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四大维度成就金茂府“抗逆能力”

人工智能朗读:

龙华金茂府实景合成图。

今年2月,深圳率先提出了“二手住宅成交价格参考机制”,深圳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一改以往上涨态势,转而出现下跌。可以预料的是,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不断精细化,外加地产金融监管的持续收紧等,势必将令本轮楼市盘整期更久。然而,即便是在楼市下行时期优质住宅资产仍受市场关注。

以近几年成绩亮眼的龙华金茂府为例,2020年该项目完成了70亿元的业绩。截至目前,龙华金茂府更是取得了一份相当不错的销售成绩单。龙华金茂府不俗业绩的背后是其以业主需求为导向,从产品、服务、社区等多方面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兑现业主对未来生活的憧憬与向往。

区域兑现力,成熟配套远超业主期待

根据深圳“十四五”规划,龙华将加快构建“一圈一区三廊”区域发展格局,打造深圳中央活力区,将重点把北站片区建成国际商务区、龙华国际商圈建成市级核心商圈、梅林关片区建成南部门户枢纽,将38平方公里南部区域建成深圳的中央活力区。龙华金茂府地处北站新城与龙华商业中心交会处的红山—上塘板块,毗邻北站枢纽,该区域经过多年的配套及政策规划沉淀,片区内正在崛起数量众多的高端酒店、购物中心、文化场馆和高端写字楼。

目前,片区内吸引了金茂、万科、华润、华侨城、鸿荣源、龙光等开发商进驻,倾力打造各类产品;龙华简上体育综合体(在建)、深圳美术馆新馆(在建)、深圳第二图书馆(在建)、壹方天地、红山6979、costco(在建)、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龙华学校(在建)等大型商圈和文化艺术类综合体环绕。

产品兑现力,以极致匠心筑造传世精品

起居空间决定了人们的健康与生活质量。安静的环境、舒适的温度、洁净的空气和水等是基本的生活元素,也是健康住居的基础。

“金茂府”作为中国金茂高端住宅产品系,依托十二大绿金科技系统,主打“绿色、科技、健康”人居产品。而龙华金茂府,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回归房子的价值本身,以升级版的十二大绿金科技系统、六大智慧系统,打造科技智慧人居。

除了将科技融入起居空间,龙华金茂府更是通过空间设计来提升生活质量。

以目前在售的建筑面积约248平方米的四房三厅三卫户型产品为例,该产品采用双套房、双厅设计,层高约3.3米,为东南朝向板式通透户型。该产品拥有内外双玄关入户,约16米厅堂一体化设计,将餐厅、客厅、景观阳台连成一体,双向采光。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高净值客户的家庭关系及空间使用及满足家庭成员不同生活方式的需求,龙华金茂府特别打造了约104平方米的私密空间,将休憩空间与会客空间区分开来。试想当家里有客人来访,孩子们又很吵闹,一厅给大人,一厅给孩子,彼此互不打扰。而主卧采用套房设计,定制约4.2米超宽画轴般取景窗,采用大面积固定扇设计,确保采光的同时,也保证了通风效果。

如果把高端住宅比作一座金字塔,那么位于塔尖的无疑是顶层复式和跃层产品。除了建筑面积约248平方米的产品外,龙华金茂府目前还有少量的建筑面积约510平方米顶层复式产品和建筑面积约283平方米的跃层产品。顶层复式和跃层产品拥有更高的高度,拥有集别墅、大平层两者之长的高品质居住体验。

服务兑现力,以精致服务链接业主与社区场景

衡量高端改善项目的价值,只比设计、拼区位还远远不够,比建筑本身和生活配套更重要的,是与生活无缝连接、更高级别的服务。

在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优质产品、助力城市人居升级的同时,金茂府也不遗余力地提升服务品质,满足业主对美好生活的更多向往。从园区设备维护、问题及时响应体系化管理,打造常住常新的社区生活。

在社区安全方面,金茂物业引入适用于化工、矿山、建筑施工等领域的健康、安全和环境三位一体的HSE管理体系,以365×24的模式值守和巡逻,筑起社区安全的堡垒。

在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方面,金茂采用物业管家模式,形成网格式管理并成立管家学院,进行客服管家全覆盖培训及考试认证,强化员工能力,提升客户体验。

在智慧服务方面,金茂物业构建“平台+场景”的智慧社区服务新生态;以衍生及专属服务为出发点,打造“悦邻+”增值服务品牌;已全面上线的“回家”APP,为业主提供报修、缴费、人脸识别等便捷功能,实现服务与互联网的融合创新。

社区兑现力,场景环绕全方位满足业主需求

金茂府不惜成本,在整个社区设置了15个泛会所空间,打造6大功能分区,包括景观休闲区、城市会客区、老年人活动区、儿童活动区、运动休闲区和亲子厨房区,不同年龄层的需求均得以满足。

聚焦社群营造,龙华金茂府不仅举办了包括金茂绿跑在内的中国金茂全国性业主品牌活动;同时,也为客户定制全龄全季的社群空间、举办各类丰富的社群活动。比如,今年1月举办“留住金彩时光”全家福拍摄活动。同时,为业主提供独特的高品质圈层社交,自2016年始,中国金茂精心打磨“金宴中国”,坚持与时代共鸣、与中国时代引领者同行。龙华金茂府于3月和4月分别举办了“金宴深圳”第一季系列活动。6月,龙华金茂府邀请知名模特赵磊与业主一起畅谈时尚与生活的话题。

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中,龙华金茂府亮眼业绩的背后,是客户对项目品质的高度认可,是对项目价值感的高度信任。未来,龙华金茂府将持续以业主需求为核心导向,在产品、服务、社区等多维度提升品质,为业主创造生活的无限想象。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