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燕澜和鸣花园样板间开放 坐享燕子湖“ 香蜜湖2.0”配套资源
2021-08-24 10: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坪山燕澜和鸣花园样板间开放 坐享燕子湖“ 香蜜湖2.0”配套资源

人工智能朗读:

在深圳坪山,聆听时代和鸣。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4日讯(记者 陈亮 通讯员 驰驰)近日,坪山燕澜和鸣花园揭开神秘面纱,以“漫学生活馆”为主题的营销中心惊艳亮相。项目通过水脉、绿脉和文脉的设计语言,展现了舒居坪山,城市与自然的和鸣、工作与生活的和鸣以及教育与成长的和鸣,当天,项目舒居生活方式样板间同步开放。

image.png

深圳数十家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品鉴了燕澜和鸣的生活蓝图与舒居样板。燕澜和鸣项目临近深圳中学坪山创新学校,坐享燕子湖区域高起点规划,将为坪山城市生活重磅发声。

image.png

活动签到处设置定制卷轴,以填颜色形式,给前来参与活动的媒体留影。签约仪式上,本次活动别出心裁,佩戴红领巾,以体现漫学书居文化气质。

image.png

image.png

现场还设置录像带、CD、留声机3种留声装置,以声音博物馆的主题,让嘉宾参与互动,聆听坪山的声音。

image.png

时代坪山,价值和鸣

坪山,正成为当前深圳最热的发展城区之一,产业、文化、教育、交通、城市更新全方位发力,用不一样城市构建,呈现不一样的“坪山现象”。

作为深圳东部的产业中心,坪山高新区是深圳高新区两大核心之一,被誉为深圳下一座“南山科技园”。550亿打造的“六馆一城”的文化聚落,包括演艺中心、美术馆、图书馆等是坪山人文名片,更孕育出深圳城市文化高地。

还有坪山在教育资源上的投入和创新。包括深圳中学等一批全国优质教育品牌,来坪山创新办学,今年9月开学的创新学校就多达14所。这不仅极大扩充坪山教育资源,创新有多元教育生态,更为坪山生活规划成长蓝图。

image.png

在未来坪山的交通版图中,高铁、地铁、城际轻轨和快速路的多维路轨配置,将是湾区东岸的中心之一。

多重价值和鸣,也激发了区域旧改的焕新。2015年开始,坪山进入整体焕新升级阶段,据统计旧改项目超过20个,共计用地面积1500万平方米。这将再一次提升未来坪山的城市想象。

可以说,坪山为深圳提供了一种“先行示范”的城市可能,深圳正在迈入“坪山时代”。

燕子湖未来“香蜜湖2.0”

坪山热点之中的热点区域,当属燕子湖。它是深圳2021年九大重点建设区域,更是官方定位的未来城市新客厅。

在燕子湖区域的发展蓝图中,以“山水会客厅·活力新中心”为定位,具备“山水林田湖草”全要素,以“不一样的公共生活中心、新型的创新服务中心、高品质的国际生活新社区”为目标的未来城市新客厅。

其中,深圳“新时代十大文化设施”之一的深圳自然博物馆,以及运营中的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都是燕子湖区域的地标。在坪山中心扩容之后,燕子湖区域将与坪山中心融为一体。共享丰盛城市公共配套。

image.png

同样是占据城市核心自然资源,同样是城市中心启程原点,同样是产业、教育、文化层层叠加的稀缺配套,燕子湖区域的发展轨迹,类似当年的深圳香蜜湖。

在产业+教育+人文的多重价值驱动下,坪山期望打造深圳未来城市的模板,而坪山燕子湖也不是简单“复制”香蜜湖。在产业先行的同时,融入教育、文化、自然生态综合性的发展,这是燕子湖的发展蓝本。

换言之,罗湖深中的教育优势、香蜜湖的城市自然、南山高新园的产业赋能,西部会展中心的城市客厅功能,还有坪山独有的文化聚落汇于一身,才有了坪山的燕子湖。

燕子湖的未来,浓缩的是城市明日精华,可以说是“香蜜湖2.0”。

image.png

深耕城市22年,坪山作品

2020年11月,佳兆业携手新城控股竞得燕澜和鸣所在地块,这是佳兆业携手新城首进坪山。作为深圳佳兆业深耕城市22年的新作,燕澜和鸣将带着佳兆业对于坪山区域价值的理解和实践,致力于高品质空间打造,致力于给坪山居住带来质变。

image.png

燕澜和鸣位于“香蜜湖2.0”的燕子湖区域,享受燕子湖未来的价值和鸣、舒居生活,同时项目紧邻深圳中学坪山创新学校。高起点规划区域加上优质教育资源,也让项目备受市场瞩目。

燕澜和鸣即将推出78平米三房两厅一卫产品,还有88平米和94平米的三房两厅两卫产品,以及115四房两厅两卫的大户型产品。

目前营销中心和部分户型样板房已开放,预计九月份入市。欢迎预约品鉴。

image.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