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润富达广场·88号展示中心开放 以大师美学敬献智慧领潮者
2021-08-23 14: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立润富达广场·88号展示中心开放 以大师美学敬献智慧领潮者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3日讯(记者 周艳蓉)当臻品建筑佳作在当红板块镌刻印记,所有炙热的目光,便聚焦此刻。8月20日,位于深圳科技创新中心-南山科技园的立润富达广场·88号展示中心开放发布会隆重举行。立润集团负责人、领导等悉数到场,与现场贵宾及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立润富达广场·88号展示中心荣耀启幕。

企业微信截图_16297013225019.png

▲现场图

活动伊始,迎宾处风华绽放的模特们盛装以待,宛若从书画里漫步袅娜而出,举手投足间韵味暗藏。众多来宾早早地便已到达现场,他们如火的热情就是对立润富达广场·88号最大的支持,所有来宾及多家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共襄见证着立润富达广场·88号全新地标作品的智美绽放。

企业微信截图_16297013352509.png

▲现场图

活动开场以一支气势磅礴的《鼓舞》表演进行开场秀,舞者的倾城演绎让在场来宾驻足观看、赞叹有加。表演完毕主持人登台进行了精彩的开场致辞,为大家介绍活动信息及出席领导、嘉宾,现场热闹非凡掌声雷动,一场美学大赏由此拉开帷幕。

企业微信截图_16297013499005.png

▲现场图

承载万众目光,不负一城仰望,展厅开放现场集团领导上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到场的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与感谢,同时对立润富达广场·88号项目作了精彩讲述,立润集团21载砥砺前行,以前瞻性的眼光,择址湾区一流高新科技园,致力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湾区作品,为智慧领潮者描摹未来美好生活画卷。

企业微信截图_16297013585883.png

▲现场图

巨头联袂,共建美好。立润富达广场·88号携手世界物业五大行之一的第一太平戴维斯为智慧领潮者带来尊享24小时管家、礼宾等贴心服务。在现场来宾们热烈的掌声中,第一太平戴维斯领导上台发表致辞,为大家详细讲述第一太平戴维斯的服务理念,定制“十全十美”私享服务,给智慧领潮者带来国际高标准的英式白金管家服务。在众位来宾的见证下与第一太平戴维斯的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企业微信截图_16297013697818.png

▲现场图

同日,与凯悦酒店的签约仪式盛大举行,现场众多来宾共同见证了提升城市能级的重大契机。签约仪式上,凯悦酒店集团领导讲述了凯悦酒店的理念及经典案例,表达了凯悦酒店集团定位中高端产品,在任何城市都只选中心地标进驻。

就如上海外滩的三座地标,凯悦酒店集团强势进驻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环球金融中心柏悦酒店两座。在深圳也是屡屡拿下地标建筑,如深圳平安金融中心的柏悦酒店,罗湖万象城的君悦酒店,深圳湾万象城的安达仕酒店等。凯悦酒店能够选址在立润富达广场·88号,足以见得项目不管是在区位还是建筑设计上都得到了高度认可。

企业微信截图_16297013786414.png

▲现场图

待吉时已到,主持人上台指引来宾跟随舞狮移步前往展示中心进行开放仪式。集团领导执笔为舞狮点睛采青,现场掌声不断,在喜庆、热闹的氛围中,各位领导共同剪彩,见证展示中心正式启幕,开启智慧领潮者生活新篇章。

企业微信截图_16297013882761.png

企业微信截图_16297013961886.png

企业微信截图_16297014035115.png

▲现场图

企业微信截图_16297014109273.png

纵观世界各大主流城市,都有着一处圈层名仕的居住领地。凯悦集团是世界级酒店品牌,对择址有着挑剔的眼光,全球知名凯悦酒店落户南山科技园,进驻立润富达广场·88号,是对南山科技园的认可,亦是对项目建筑品质的充分肯定。

凯悦酒店为精英圈层赋予更多生活空间,不仅擢升南山发展门户,更成为南山科技园名流精英、投资人士圈层的聚集地。

凯悦酒店悉心择址立润富达广场·88号,可以享受到完善的顶级商务配套,咫尺便享城市繁华和浓郁的商务氛围。当立润富达广场·88号与凯悦酒店两大澎湃力量聚于此,携手擘画的湾区封面生活方式优雅尽呈。

企业微信截图_16297014171515.png

▲效果图

企业微信截图_16297014212848.png

南山科技园位于有“中国硅谷”之称的深圳市南山区,是国家“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六家试点园区之一,园区培育出腾讯、大疆、中兴等众多高科技龙头企业,并孵育出优必选等一批独角兽企业,明星企业灿若星辰,是深圳这座创新之都的城市“名片”,也是南山区科技创新产业的“心脏地带”。

南山科技园板块升级换代,必将迎来更多的企业与人才聚集,同时片区生活空间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发展。

科技与现代的惊喜碰撞,立润富达广场·88号应运而生,既填补了领潮者的尖端需求,也重新定义了大师巨作的新标准。以时代云端精著,致敬智慧领潮者,立润富达广场·88号落位于此,必定匹配这群奋斗在科创前线高净值人才的高质生活空间需求。

企业微信截图_16297014283146.png

▲示意图

企业微信截图_1629701433529.png

洞察时代变革,革新生活本质,创造更懂领潮者的产品,是立润富达广场·88号“予未来丰盛体验,呈现领先美好生活”的全新产品理念,赋能城市领潮者生活空间,让幸福生活升级。

立润富达广场·88号联袂意大利福克萨斯、日本丹青创艺等大师设计团队,匠造全场景综合体,汇集精粹商业、五星级凯悦酒店、高端写字楼等丰富业态,从多元化、艺术化的设计角度出发,建设成兼顾文化、休闲和生活功能的中央活力区,以艺术介入的方式,呈现出具有调性的生活艺术剧场。

image.png

▲项目效果图

image.png

与城市共生长,于每一次转折之机,同频规划契合世界超级城市深圳的成长姿态。

立润富达广场·88号聚合智汇枢纽,占据着海、陆、空、铁、轨五维立体交通体系。项目地处深南大道、北环大道、南山大道、南海大道双十字黄金主动脉,邻近1号线桃园站、12号线(建设中)及21号线(规划中)中山公园站,便捷通达西丽高铁枢纽(建设中)、宝安机场、深圳湾口岸……帷幄畅捷交通,世界从此任意往来。

image.png

▲示意图

立润富达广场·88号聚合世界资本,荟萃优质商业与人文脉络构筑的万象业态,拥揽深圳湾城市美景,集结深圳精粹5公里,全维都会生活场,从政务到商业出行,从生活到文娱社交,书写属于智慧领潮者的全新世界卓越城市生活空间封面。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