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奥园媒体沙龙分享暨艺术品鉴行活动举行
2021-08-18 16: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奥园媒体沙龙分享暨艺术品鉴行活动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8日讯 昨日,2021深圳奥园媒体沙龙分享暨艺术品鉴行活动于东莞“二十一空间美术馆”璀璨启幕。奥园深圳大区营销总吴童星出席活动并致辞,表达了对莅临现场的房协秘书长及80余家主流媒体的欢迎。

为了表达奥园地产对东莞这座高光城市的向往与致敬,有别于传统媒体见面会,首度将隆重的品牌亮相与高雅艺术展览形式结合,打造一场颠覆以往的媒体分享沙龙。整个活动推进的形式更是推陈出新,主要分为艺展奥园、品牌历鉴、圆桌论坛、业主心声、壹号作品等五大章节展开。

大咖齐聚•共鉴25载逐梦之路

焕新城市的力量

与艺术鉴同行,一场高雅的赴约,19:00当悠扬的弦乐响起,受邀贵宾在礼仪的指引下,有序地签到入场。艺术鉴行的第一幕为《艺展奥园》。盛装而至的嘉宾与媒体朋友们,在优雅的小提琴音乐背景下,移步进入品牌艺展区。

在奥园地产深圳区域公司营销总监祝愿的分享下,共鉴奥园25载,匠心不改持续“构筑健康生活”的心路历程。这更是奥园地产第一次以东莞为主场,向各界媒体朋友全面展示千亿奥园发展历程及背后的种种。

(品牌艺展区交流场景)


洞见未来 •畅谈东莞更多可能

全新的艺展形式,无界交流的畅叙,与远见者,共鉴城市未来。

此次分享沙龙,另一个核心单元为城市圆桌论坛。穿行品牌艺展区之后,深莞约80余家主流媒体大咖纷纷落座沙龙分享区。开始就“湾区视角下,超核东莞的无限可能”话题展开深度的交流与碰撞。

东莞房协秘书长、文杰淘楼创始人陶文杰、《扬哥楼言》创始人扬哥、中国奥园深圳大区营销总吴童星等嘉宾担当本次论坛的主咖悉数登场。

文杰淘楼创始人陶文杰:“湾区的头部城市之间,即是通力合作,也有微妙的竞争。因为深圳有东莞,固深圳创造科研的创意方可通过东莞的智造生产,快速得到落地。目前东莞也在全面开启城市更新,硬实力与软实力兼并同行,所以东莞这个城市非常具备强劲的竞争力。”

“综合GDP、人口、区位、产业等优势,东莞才是真正的第三极;在强大的地缘关系与市场逻辑下,深圳发展重心仍是往北走,与东莞全面融合,东莞则是大湾区城市群中,享受深圳红利(产业、人口)确定性程度最高的一个。”

深圳大区营销总吴童星:“深圳+东莞体积小于上海,但GDP已然超越了上海。湾区东岸的发展潜力巨大,东莞接下来10年还会发生第三轮的城市轮动变化”,截止目前奥园在东莞拥有超1285万㎡旧改土储,成为2021年上半年东莞城市更新品牌房企TOP1,涉及11镇18盘,展示了奥园集团傲视群雄的城市更新孵化实力。与东莞同行,共鉴城市未来。"

就置业而言,选择安全边界高的城市,避免跑输大势;选对区域,坐在风口等风来,主城区可开发量面积小,城区供需矛盾也侧面说明了主城的价值。

扬哥楼言创始人赵善扬:“对于刚需置业者来说,不要问何时买房最合适,因为房子是你的必需品,当下买最合适。目前东莞的主城与镇区之前的房价价差还未拉出,主城的补涨空间较大,买房首选主城,享受齐全的教育、公园、交通配套”。

东莞房协秘书长陈俊良表示“作为大湾区核心城市,东莞的力量正在崛起,就此我们呈现一个更有魄力的东莞形象,政府发展层面是坚定的。”“每个人的房票都是紧缺珍贵的,好好利用房票则取最优最适合的置业,这是我对置业者的建议”。

《圆桌论坛》环节各位嘉宾就粤港澳大湾区视野下,东莞的城市占位与机会点展开碰撞与交流,并热烈探讨当下湾区核芯置业的优质方向。

(圆桌论坛现场照片)


与温暖同行

奥园一路善行•大爱立本

此次分享沙龙,现场还迎来了一位奥园25年老业主。作为奥园第一个项目——金业花园的业主,他在现场与在座嘉宾分享了自己与奥园的故事与渊源,回顾了他见证奥园25周年,披荆斩棘一路前行的很多美好瞬间。

“倡导构筑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为业主实现身心愉悦、时尚活力、关爱自然的健康生活。”跻身中国品牌房企23强的奥园集团,无论企业创始人本身以还是企业发展理念,自上而下一直贯彻奉行的长期主义和产品主义,在实现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各项企业责任,一路善行,以大爱立本,累计投入超过10亿元用于公益事业,屡荣获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年度扶贫奖”等殊荣。

奥立潮头•湾区旧改之王

睿见主城芯•壹号宽幕作品

旧改之王千亿奥园,致敬东莞主城芯的首部作品——奥园·翡翠澜湾,在分享沙龙中压轴登场。

项目营销负责人杨绪浩先生,介绍到作为奥园深度参与东莞城市旧改项目的开篇之作,奥园·翡翠澜湾将是下半年主城屈指可数的全新项目,是奥园铆足了劲,承继了奥园复合地产——健康的理念,倾力塑造的奥园健康3.0城市心宅!

作为主城生活进阶作品,随着城市展厅的开放,项目已呈现“未开先火”级现象,市场关注度极高。

建筑面积约96-118㎡南向宽幕三四房,四开间阳光美宅、约6米宽幕阳台;定义全新栖居尺度,被誉为主城“户型王”。奥园翡翠澜湾营销中学即将于8月28日盛大开放,敬请期待。(通讯员萱萱)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