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大都会家园(第二批次)今日开盘,劲销再超6成
2021-08-14 18: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万科大都会家园(第二批次)今日开盘,劲销再超6成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3日讯(记者陈亮通讯员浩浩)深圳万科大都会家园继首批开盘几近售罄后,相隔不到半月,第二批次在今天正式推出,共推出224套住宅,产品面积段为建面约115-124 ㎡,均价约9.34万元/ ㎡,备案单价最低约8.11万元/ ㎡。

线上选房于8月13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开盘仅30多分钟去化6成,115和124的四房户型几近售罄。据悉,该项目各户型房源剩下可售房源已不足100套,商铺和公寓产品基本售罄。

回顾万科大都会家园销售历程,作为万科在宝安打造的综合体项目,因前海地段、双地铁、配套齐全、优质产品等众多亮点,一直备受市场关注和热捧。继7月29日首批开盘后,8月2日项目第二批次随即取证,合计共推出621套住宅、166套商务公寓、28套临街商铺。据了解,自首批开盘以来,1个月内商业产品已全部售罄,住宅累计去化超500套。

值得一提的是,同样在宝安,6月推出的都会四季项目目前也已基本售罄。在目前市场坚持房住不炒的背景之下,万科宝安双盘的热销,不仅体现了购房者对于优越地段的追捧,更是对万科产品打造的再一次肯定。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