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冠寓,为奥运健儿加油,见证夺冠时刻!
2021-08-11 17: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在冠寓,为奥运健儿加油,见证夺冠时刻!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1日讯(记者 杨平 通讯员 张乐乐)2020东京奥运会虽然在新冠疫情严峻的情况下举办,但是运动员们依然给观众展现了一场盛大的赛事。本次东京奥运会,中国奥运健儿已经摘取38枚金牌32枚银牌和18枚铜牌,共摘取88枚奥运奖牌,成绩斐然。

奥运竞技精神一直让人兴奋不已,也更容易团结起中国人的爱国之情,奥运会开幕后,深圳龙湖冠寓也协同年轻租户一起,举办了“在冠寓,见证夺冠时刻”活动,不仅一起在门店公区直播奥运赛事,还在8月举办多场运动竞技赛事,响应奥运精神,感受奥运氛围!

在冠寓,见证夺冠时刻

8月1日起,龙湖冠寓在深圳7个门店就举办奥运赛事直播,邀请租户一起观看奥运赛事,见证中国健儿夺冠精彩时刻!

龙湖冠寓深圳夺冠时刻活动直播赛事表

8月1日,龙湖冠寓深圳后亭地铁站店已经率先举办了活动,当天晚上不仅直播了多场奥运赛事活动,同时还进行了租户台球比赛,受到了租户的热烈欢迎。

冠寓深圳后亭店成功举办奥运赛事直播活动

8月6日,中国迎来乒乓球男子团体金牌赛决赛,这样激动人心的时刻,怎么能少得了关注?龙湖冠寓深圳大布头轻轨站店、平湖生态谷社区店、前海店、上水径地铁站店进行本场赛事的直播,引来许多租户们前来观看,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

龙湖冠寓深圳平湖生态谷店举办赛事直播活动

在冠寓,体验夺冠喜悦

8月是让人激动人心的时刻,光看怎么能过瘾,来冠寓,和年轻激情的冠头一起,来几场比赛,感受中国健儿在赛场上的竞技精神吧!

7月31日,龙湖冠寓深圳后瑞地铁站店、深圳福永地铁站店举办了租户篮球赛活动,超过20名篮球爱好者一起挥洒汗水,热火篮球,活动成功举办!

8月6日18点,龙湖冠寓深圳平湖生态谷社区店举办一年一度的台球比赛,决赛出2021年新的台球之王!

龙湖冠寓深圳平湖生态谷店台球活动

8月7日起,龙湖冠寓深圳龙华地铁站店、前海店及固戍地铁站店、大布头轻轨站店也将分别举办趣味运动会、羽毛球赛、篮球赛等活动,联动租户一起挥洒青春汗水吧!

龙湖冠寓深圳门店举办篮球赛

龙湖冠寓深圳固戍地铁站店和前海店举办羽毛球活动

在冠寓,体验零重力自在生活

围绕“安心、颜值、友邻”三大点,龙湖冠寓为租户打造了一个零重力星球GOYOO星球,期许让租户享受品质生活的同时,生活零压力,更自在。Goyoo星球通过举办电子竞技、运动赛、美食多样的活动,让同样有兴趣爱好的Goyoo星球人可以聚在一起,体验世界更多的可能,降低孤独感,提升幸福感。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