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8所新校9月开学 将提供超1.3万个学位
2021-07-28 10:20
来源: 宝安日报

龙华8所新校9月开学 将提供超1.3万个学位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汉开数理高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8日讯  (宝安日报)记者日前从龙华区教育局获悉,今年9月,龙华区将新开办8所学校,可提供超过1.3万个学位。

据悉,今年9月开办的8所学校包括深圳市格致中学、深圳市红山中学、龙华区外国语学校高新校区、龙飞小学、华育小学5所公办学校,深圳香港培侨书院龙华信义学校、深圳市明瑞高级中学、深圳市汉开数理高中3所民办学校。其中,龙飞小学、龙华区外国语学校高新校区、华育小学今年9月将暂时借址办学,另外5所新开办学校将于今年9月在各自的新校区迎来首批新生。

据了解,龙华区自成立以来,累计完成教育投入超过240亿元,公办学校(校区)从2017年的31所增加到现在的62所,实现数量翻番,办学条件得到极大改善。预计到2025年,龙华区计划新改扩建义务教育学校57所,提供学位9.747万个;新改扩建高中学段学校9所,提供学位1.835万个。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