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重点片区棚改征收补偿协议签约启动
2021-06-16 08:45
来源: 深圳晚报

清水河重点片区棚改征收补偿协议签约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晚报讯 (记者郑淑仪)近日,罗湖区政府发布《房屋征收决定书》,征收清水河重点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范围内的房屋,同时收回该项目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征收补偿协议签约期自2021年6月8日至2021年9月7日。

棚改项目拆除用地面积54360.7平方米,规划容积172890平方米。开发建设用地面积25878.5平方米,规划容积172890平方米,规划容积率6.7。据了解,项目位于清水河街道,共由6个旧住宅小区构成,其中,四季青宿舍楼,西临北环大道,南临泥岗东路;宝清苑、宝明花园、清水河小区、中粮综合楼以及凯利昇宿舍楼位于清水河重点片区,北侧紧邻布吉新城,南侧紧邻罗湖中心。

据悉,清水河重点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范围内的建筑多为1995年到1997年建设,使用年限均超过20年,建筑老旧且质量差,生产性和生活性配套设施不足,规模小、品质低、承载能力有限,亟待进行居住环境与公共服务设施的改造提升。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