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北站建设用地 顺利签署移交备忘录
2021-06-09 08:45
来源: 晶报

罗湖北站建设用地 顺利签署移交备忘录

人工智能朗读:

晶报讯(记者尹维颖)6月8日上午,深汕高铁罗湖北站建设用地(腾博地块)移交备忘录签约仪式在清水河街道办事处举行。广深中青班学员代表熊燕琼、张俊皞等5名学员及清水河重点片区指挥部、区土地整备、清水河街道办等部门参加。清水河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智与腾博企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王正兵、深铁投第一建设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小丁,共同签订了场地移交备忘录,就提供高铁建设场地,搭建协同共建平台,积极对接地块规划和建设时序,实现同步开发建设达成一致意见。

腾博地块是深汕高铁罗湖北站建设用地之一,对保障高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加速推进此项工作,罗湖北站征拆工作列入深圳市委组织部2021年广深中青班百名干部破百题攻坚任务,在清水河重点片区指挥部的统筹下,广深中青班学员与清水河街道办协同攻坚、精准发力,取得明显实战成效,为科学有序、优质高效推进深汕高铁罗湖北站建设,依法合规开展拆迁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