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坪山高新园区和产业优化升级 深福保科技园8月启用
2021-06-07 08:25
来源: 深圳商报

引领坪山高新园区和产业优化升级 深福保科技园8月启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商报讯】(记者刘育銮)日前,位于深圳市坪山区的深福保科技生态园展示中心正式启用。记者采访获悉,该生态园一期项目将于今年8月竣工并投入使用,目前已经吸引5家集成电路半导体、生物医药等领域高科技企业入驻,将助力坪山区打造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强磁场”,引领坪山高新园区和产业优化升级。

深福保科技生态园项目作为坪山高新区、坪山区综合保税区及深圳第三代半导体未来产业集聚区等“三区”范围内重点打造的新一代创新型科技产业园,由世界500强企业深圳市属国企深投控旗下科技园区产业集群核心平台公司——深福保集团投资、开发和运营。

深福保科技生态园区位于坪山区坪山大道以东、丹梓大道以南,园区总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总投资将近40亿元。项目一期共有四栋物业,目前已经进入后期的装修阶段,将于今年8月竣工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约7.6万平方米。

值得关注的是,目前该园区物业出租率达85%以上,园区通过产业链分析,采取招商前置的方式,搜集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信息,通过走访提前了解企业入驻意向对产品和功能的要求等,实现项目建设、招商同步推进。截至目前,已经成功吸引了深圳普瑞金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深圳泰思特半导体有限公司、深圳市晶存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汇晨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瑞亚力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上市公司及高新科技产业进驻。

[编辑:田晨夕]